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原来是如此的快乐!

(2013-10-22 15:19:27) 下一个
话说本公主这些天本来依旧在过着养尊处优,称王称霸的日子。


 

但是上个周日,我突然在睡梦中听到我妈在悄悄打电话,给我预约第二天体检的时间。我心理暗暗一惊,装作没听见,继续睡。




但是到了昨天离出发时间大概一个小时的时候,我就这样爬上了车库的架子,让我老妈在下面急得干跺脚啊。又上微博又上坛子的求救。

我妈发的帖子在这里:http://bbs.wenxuecity.com/pet/800505.html
 

于是大家纷纷献计,鉴于本公主是吹吹控,我老妈拿出来杀手锏,摇吹吹袋子诱惑我。结果我不由自主地就下来啦!就这样被我老妈抓进笼子里上了车。

本公主在车上不干呀,我明明会坐车,干嘛让我坐笼子?我老妈解释说因为今天只有她一人,怕放我出来她开车的时候我捣乱。我说我什么时候坐车捣过乱了?但她不相信,坚决不放我出来。

于是我就拼命的拍笼子的门,让她不得安宁。我老妈生气了,跟我吼,说是要给我拍张面目狰狞的PP曝光!说完她就趁红灯的时候找手机,结果发现装手机的包包掉到车座下面了,她够不着。于是她更生气了!哈哈,天助我也!
 

就这样我老妈在我一路不绝的拍笼子声中到了医院。很快我被拎进了诊室,出来后又量体重又测体温的,搞得我很烦。最后来了一位苗条的女大夫,先照例夸我漂亮,然后给我这儿摸摸,那看看的,我很不配合,但她依然笑容满面地给我检查了一通。然后她才放开我,我马上跳下台子,坐到一边的椅子上歇着去了。

 

医生开始跟我老妈谈话。她先表扬了我的牙齿非常好,这已经是我连续第二年被表扬了。我老妈得意地说,处方洁牙干粮就是好呀。

然后医生话锋一转,看着我的体重说,她想要我减肥!我震惊了!

我老妈也有点吃惊,因为我从来没有被医生要求过减肥,这是头一次!

我当时就特别想问,是不是医生您身段苗条,就看不得本公主圆润吗?本公主即使想减,偶的粉丝们也不答应啊!

 

大家说是不是?


 

医生继续解释说,我体重稍微过了一点,减半磅就行啦!关键是把小肚肚减减。听得我一惊一喜的。

然后她问我每天的生活起居。我在一旁仔细听着,生怕我妈瞎说,说我大吃大喝什么的。


 

好在我老妈还算诚实,如实汇报了。于是亲爱地苗条女医生,下了我这辈子最喜欢听的医嘱:

 

她说我,本公主廖晶晶,不需要节食!只需要增加每天出门运动的时间!

哈哈哈,谁听说过这么可爱的医嘱?美女医生阿姨我爱你!

 

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目送美女医生和我们道别离去!

然后脑海里就不断闪出本公主理直气壮出门,跳墙等等的画面。以减小肚子的名义!


 

回到家以后,我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清洁工作,医院的气味太讨厌了。

舔累我就吃。

吃饱了我又舔。

 

最后折腾完我睡下午觉去了。

一觉醒来精神抖擞,理直气壮地,本公主要求出门运动减肥去了!








哈哈,生活是如此地美好,减肥是如此地快乐!

另外,顺便帮我妈对关心我那没见过面的弟弟,小贝儿的阿姨叔叔们说几句,我老妈最近很忙很操心。从我跟她和breeder的通话和跟昨天医生的谈话里,略知一二。我那弟弟的事情永远是好事多磨,一波三折的。老妈这两天时常在感叹,张贝贝,你是不是又在故意考验你老妈呀?总之,等她老人家有空,会上来讲故事的。小贝儿也会按时来的。请大家再耐心地等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晶:Kelly这么厉害啊,能跟您散步。本公主表示非常羡慕!好的,谢谢你给我老妈的建议,她要能听你的让我跳跳跳就太好了!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Dear Princess Jing Jing, I almost watch you every day. You just make me LOL all the time! I told your mom, just let you jump, jump, jump, just make you happy; meanwhile your weight will be perfect, too! Am I right?

Kelly was confined in the house too long, just eating, sleeping all day long, the tummy was getting bigger. So I have put her outside of the house for months and no more all day long leave the food there. Especially I let her follow me to take walk every night like a toddler without leash. She likes th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