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眼看世界-生父疑云

(2013-09-02 07:05:43) 下一个

贝二世: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是我刚拍的五周纪念照。大家是不是觉得我更帅了?


这是我妹妹,给大家亮个相,问个好!她的小脸儿是不是很有个性啊?


今天,我是主动上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两天困惑我的一件事的。 

本来吧,我计划中的父亲,是这位一下子把想当我妈妈的女人吸引过来的,据说很像贝一世,张贝贝的他。



谁知道他跟我妈在春天的时候搞了场假怀孕。而照顾我们的那位地球人,正准备让他退休享受生活呢,于是顺水推舟,给我换了一位父亲,把他请来了当我妈的新夫婿。


别看这位先生貌似没我的第一位准爸爸英俊,但据说他的家世超牛,他本人也是一位非常难得的,百里挑一的Van Persian。据说是波斯里的贵族哦。

他来后不久,我妈就宣告怀孕了!于是他自热而然地被认为是我的亲生父亲。

但是,最近那个照顾我的地球人却越来越怀疑我的亲生父亲其实还是我妈的原配夫婿,因为我和我妹妹身上有太多他的影子,而且在这位Van先生来之前,我妈妈一直跟她的原配在一起。

 

我,作为既定的贝二世,认为谁是我的父亲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已经不那么重要,尽管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烦恼。希望姨们能够开导开导我,大家不用劝我去做DNA鉴定哦,我还不至于这么想不开。而且想当我妈妈的那个女人说,我的眼睛貌似正在变绿,她相信我的爸爸还是那位像贝一世的金吉拉,而不是那位超牛的万先生,因为冥冥之中,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哈哈,一切皆天意。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9494,顺其自然,就是顺从命运,符合天道。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