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家的节日祝福和请假条

(2009-12-23 16:53:52)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有些日子没上来发言了! 圣诞将近, 今天我老妈催着我上来发个言, 一是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二是代她老人家递个迟到的请假条.



话说我老妈她自打感恩节后就没再露过面, 不是因为她懒或工作太忙, 是因为她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 起初以为是流感,后来才发现不是, 当然也不是H1N1. 而是跟她前段时间的车祸和后来她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工作上太卖力和给自己太大压力有关.不过她老人家运气不错,生病也要生个富贵病,中美医生皆说,吃好睡好,安心养几个月就能好! 所谓安心养着,就是既不能劳力也不能劳心. 上网发帖子, 属于劳力又劳心的, 因此她就暂时歇业了.

不过为了什么时候能回去上班, 她很发愁了一阵子. 于是我就安慰她, :老妈你不用急, 本来上天的旨意就是让你今年不要去上班的, 但是你非要去, 否则哪里会出那么多的事故?



我老妈眼一瞪说, 你以为我喜欢上班啊? 还不是为了你和晶晶吗?
我知道她紧接着就会说什么挣钱给你俩修观景台的事儿, 于是赶紧打断她说: 那就对了, 不喜欢就不要上, 您爱歇多久歇多久, 我和晶晶更高兴! 于是我妈这才闭了嘴.



鉴于我妈需要卧床静养, 于是我和晶晶这一个月来的主要任务就是陪床.



没日没夜的陪.





为了避免她老人家睡傻了, 我有时候也要求她陪我玩玩.



是玩"小红点".



我老妈还笑我幼稚, 说怎么玩了九年还玩不够啊?



殊不知是我在逗她老人家玩呢!



我妹那才叫真正的幼稚, 她要么到处仰着她那自以为漂亮的大肚子睡.



要么玩藏头露尾的游戏.



最近又迷上了一个电脑袋子, 每天把它从角落里拖出来,



转来转去地研究怎么把它打开.



不过至今她还没有成功, 呵呵!



说到我妹妹我想起了前两个星期的一件事儿, 算是我老妈的生病轶事吧. 话说那些天她老人家正病得很严重, 每天往医院跑做各项检查, 光血就抽了三十多管. 这么一折腾, 回到家自然已经是半死了. 但是, 不管怎么说饭还是要吃的, 美国医生又不兴给打点滴. 于是她半躺在床上我老爸喂她吃, 她老人家虚弱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就那么闭着眼睛吃. 就在这个时候, 我妹妹跳上了床, 床就那么轻微的振了一下. 但是, 就那么轻微的一振, 我老妈仿若打了剂强心针一样, 不但立即睁开了眼睛, 还两眼放光, 看着我妹妹乐. 而且事后她还跟我说, 她闭着眼睛就知道来的是我妹妹, 不是我, 因为我俩上床的时候床振动的强度是不一样滴. 我爸当时看我妈那样就大笑了起来, 自嘲说自己应该带个猫头来伺候我妈的. 晶晶那次上床慰问的结果是我妈后来自己端着碗把剩下的饭吃了. 瞧瞧, 我们猫咪的力量啊!

好了, 罗哩罗嗦说了那么多, 别把正事儿忘了. 我老妈说了, 节日将近, 让我,



还有晶晶,



代表我们全家, 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 也预祝宠坛的各项活动成功! (我老妈没有精力交作业了, 欢迎各位编导到她的博客里自取).

最后奉上我家门前难得的雪景照片作为给各位的节日贺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熊鲤鱼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了居然发现贝晶妈又病了. 真是要多多保重呀. 身体还是最重要的.得病了多少钱自己都要受很多罪呀. 希望你早日康复..贝晶还是那么那么可爱之极啊!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谢谢安娜的好建议和祝福!我会这么做的。也祝你健康快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朵小荷的评论:多谢!也祝你们一家平安快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步的面包的评论:你这头像里的小扁脸也很可爱,是你的猫猫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晶贝妈好!养身体很重要,要吃好,喝好(多喝新鲜果汁)休息好,要静心安养。我得重病的那一年就完全与网络脱离了一年多。
为你身体祈福!祝早日恢复健康!
新年快乐!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久没有消息原来是病了!贝晶妈看来要好好的心身养性一段了,静静心。年底了还是少出门。新年快到了,我为贝晶妈祈福,希望来年健康顺利!
散步的面包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