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亲身经历的一段“鬼”事,请佛友们远离酒肉by四无一处

(2010-11-30 07:54:31) 下一个
from:http://www.bskk.com/thread-298666-1-1.html

说是鬼事,其实发生在自身的感受只有自己清楚,也就从那时起,对鬼神或“冤”亲产生了敬畏之心。听我简单说来,希望佛友们看后有所警惕,不要误人误已。

父亲病重就医,其实是寿限到了,因为身边的亲友们和医生有会看这个的,尤其是岁数大的人,会从“抬头纹”等细节上来分断是否寿限将临,虽然末学至今也不懂这个,但从医生闪烁的言辞中也应该想到这些,但终归是至亲之人,内心里不想接受这些。可父亲终于去了,当时给我感触最大的就是“无常”二字,都会说人生无常,但真正体会到这种概念的人相信并不多,只有身处事端才会有所感,这种感受可以说在父亲临走的那一瞬间,是那样的重,那样的痛。

其实那时我已经学佛了,但内在里的习气很重,从不把戒律当成一回事。也由此引发了一些“感应事”,这些事例说给别人听未必理解,但在这里相信佛友们会有同受。限只说其一就可。

末学并没有因父亲的去世而精进办道,这份不孝之心真的是惭愧莫及了,在加上末学喜欢喝上两口,如今想来亡父并没有因我而获得什么利益。就像地藏经中所说的,如果亲人们又酒又肉的,对亡人来说,不会得到利益,反之还会遭受恶缘果报,但那时只会一点大悲咒和念念佛号罢了,根本就不懂得如何用心为亡人办道,唉!可怜的亡父啊,儿不孝哉。

大家应该都闻过“烧纸”的味道吧,尤其是在阴历的节日里,或者在火化厂的周围,都会有这种用烧纸的方法来为亡人利益的,其实这种外道法至今已不在用了,这个提议是母亲提到的,母亲就是因为受持地藏经以后才和我商量的,而我当然是乐得答应下来,感谢地藏王菩萨!

太啰嗦了,快点说事结束贴子吧!!!

那一夜我喝完酒睡下了,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感受有“非人”干扰,这种感觉不是在睡着时的梦境里,而是在将睡不睡还清醒时感受到的,当时自己有点害怕,结果我就念“大悲咒”来驱赶这些所谓的、现在也不知道为何物的“非人”,结果念着念着并没有什么效果,相反这种恐惧感更重了,我就想着念完一遍后就起来吧,或许不在睡眠状态会好点的,可就在想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嘴里被扔进了一些东西,原来是有人用烧过的纸灰扔了一把,这个不是假像,他的真实和现实一模一样,末学绝无虚言。当时被这突然的一击震惊了,睡意全无,我连忙坐了起来,看到身边的家人还在睡着。下地后跑到厨房用水唰口,那味道和烧纸没有一点差别,因为父亲头七还没有过完,每一七都要烧这些东西的,所以味道的真实性只有切身者才会感受得到。可是虽然把口涮了几遍,甚至用上了牙刷,可那味道还是没有除尽。

从那以后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以后不管环境多么的诱惑人(有时会有酒局和饭口),也会想到被人扔纸灰的味道,也从此以后知道了什么叫恭敬念佛持咒,在也不敢违背了。感谢“非人”给我的警告!让我有了今天的认识,也让我从此以后明白了一些道理:“其实人有时候还不如鬼明白事呢”。佛友们,啰嗦到此结束,好好做人,老实学佛吧,不要不把戒律当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