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和贝贝晶晶在家的日子

(2007-04-12 12:00:04) 下一个
在家呆了快两个星期了, 每天不是和贝贝晶晶腻在一起就是上网, 计划干的正事十有八九没干, 呜呜呜, 怎么办啊? 人要堕落真是太容易了.其实主要还是要怪贝晶, 他们天天用各种手段诱惑他们意志力不够坚强的妈妈兼仆人, 抵挡不住啊.

贝贝篇

每天贝晶妈自然醒一睁眼, 多半看到的是坐在电视机上看窗外的贝贝.(注:窗帘一般是凌晨时分应他的要求打开的)



贝贝: 睡够了没? 快起来放我出去吧!



如果贝晶妈一时没有从命, 想先干点自己的事, 贝贝就会耍赖了.

贝贝: 哼! 不你不理我我也不让你干事!





瞧! 够无赖的吧!



大毛毛手



贝贝; 照什么照???



如果他妈是在上网, 贝贝则坐在一旁给他妈脸子看:



晶晶篇

晶晶采取的手段都比较激烈, 比如说, 楼上搂下疯跑, 在楼下哀嚎, 扒门等等. 下面是她在外面玩了一趟回来但不够满意的表现.

晶晶: 怎么贝贝还在外面我就得回来?



你看看你, 就会上网灌水, 也不知道陪我玩玩儿!



我不给你看, 不给你看!





快给我开门去!



于是, 当妈的只好乖乖的去开门了.

既然贝晶都去了后院, 就顺便秀一秀满园的春色吧!













贝贝: 唉! 妈妈又在臭美了!



晶晶: 有什么好照的, 花哪里有我美?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