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爱的玫瑰

以博会友 希望你是有缘人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离婚

(2008-07-19 00:25:08) 下一个
            不是他提出离婚我不想离,我同意离婚。也许离开对大家都是好事,我现在更多的是考虑离婚后的事情,毕竟日子还得过。跟了他六年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家里大小的事情都是我,在新西兰一年我又带孩子又做家务,他们广东客家男人厨房都不进的,这些也没有什么,连我过生日前一天提醒他,第二天他还说忘了,他是怕送东西花钱吧,我还真没怎么花的太历害,就是平时家吃的用的,我一般会买好一点的,我从小家庭条件不错,爸妈都是干部,所以我从小到大的消费观念就是只要花的起,为什么不买好一点的。六年来我也付出了很多,有次吵架他在街上大声说,我在养你,我听了好伤心,那么我六年来付出的劳动,我给你生儿育女,这些算什么呢?

       一个男人不会心疼自已的女人,他再有本事,再能挣钱也没用的,就像坛中一位网友说的,他一个月挣八万不给你花又有什么用,这里也不是花不花钱的问题,也是一个男人对待女人的态度问题,不管他多成功,他认为只要给你的温饱就够了,是他在养你,这样他一辈子都会这么待你的,所以好比在一个工作岗位上,你已经知道没有可能再发展了,耗下去也没什么好处的。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老婆好,他是不会计较这些小钱的,再说多数都是花在生活开销上,很多男人宁愿自已不花也让老婆花的。
以他的个性,按他的工作收入现在找个女的结婚应该不难,但是长期下去我想她们的忍奈力可能还不如我,让他去尝试一下吧,没有比较,他是不知道现在的女人在想什么。我并不是说农村出来的老公不能找,但是农村出来的和城市长大的女人结合,会出现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很多事情是讲不清道理的。
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不管怎样好聚好散,希望他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昨晚他哭了,我却觉得心态很平和,没有激动没有伤心,都是成年人了,就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问题,我未来的路也许会走的不顺,但是至少我不用整天担心会不会他又生气了,会不会他又说我花钱了,自由的感觉也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