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也踏不进龌龊之门

(2006-11-10 07:09:21) 下一个
我做的是一份很普通的工作,本来只要尽力做好是件不难的事,但是最近我却很烦,因为要想保住这个饭碗并不是你做的好坏与否,是你要把那个{经理}的屁股拍圆.这是一个势力小人,靠不诚实赢得了老板的{信任,又靠吃回扣装满了腰包,但只为一碗饭而不想是非的我,本可以糊涂到低,可他偏要也把你往那龌龊之门里边领.你不从他就百般刁难,当他的鬼计被识破,我的饭就不那么好吃了,很多次的想又能保住工作,又能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但爹妈给的这死不改的脾气,怎么也不能同流合污,没辙我选则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dash19 回复 悄悄话 Find another job adn quit! You are waisting your life with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