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棋乐

(2006-11-16 22:13:47) 下一个
谁都说电脑是好东西,它地用途大的很,可对我而言仅仅是用它来下两盘棋,工作了一天之后,坐在电脑旁找一和自己级别相同之人,下它个一两盘,浑身的疲劳一扫而光,可能有人会说"无聊"也有人会说"浪费时间"但我宁愿如此的平庸,也不想有意无意的绞在人群里,去说那永远也扯不清的各种话题,每个人都在各就各位的活着,所以我不会挖空心思去占别人的地盘,我的乐儿是小了点儿且少了点儿,但你说活着是为什么?你的价值就那么大,不需要死撑的,所以我不与天斗,不与人斗,只和棋斗,也棋乐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