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剧入门】这是你扔给我的花朵(花之歌)from 卡门

(2007-01-21 01:09:41) 下一个


歌剧入门


Essential Opera


门外传来唐·霍塞吹龙骑兵进行曲的口哨,那几个人便揶揄地笑着走开了。唐霍塞和卡门热烈拥抱。卡门十分感动,她不知如何报答他,便拿起一副响板站到大木桌上边唱边跳起了《手响板之舞》,唐霍塞动情地欣赏着,忍不住上前亲吻她的衣裙。这时远方传来归队的号声,唐霍塞听到号声急着归队,卡门生气地说:“我这样对你,你还想回去? 要走就快走!” 唐·霍塞跟她解释,可她根本不听。他从怀里取出一朵早已枯萎了的花朵,对着卡门深情地唱《你丢给我的这朵花》:“这是你扔给我的花朵,在铁窗中我一直将它珍藏。虽然它已经枯萎凋谢,可它还留着迷人的芳香。不论在什么时刻,只要我把眼睛闭上,那醉人的花香,就透进我的心房。我本该咒你骂你,再也不想念你,可是我的唯一心愿,就是再见到你!”


这是你扔给我的花朵(花之歌)from 《卡门

不要再做花蝴蝶 from 《费加罗的婚礼》



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 from 《卡门》



美麗的愛之女 from 《弄臣



你们可知道什么是爱情? from 《费加罗的婚礼》



冰凉的小手 from 《艺术家的生涯》
[Video] 卡雷拉斯:《冰凉的小手》
佳乃下午茶|你那冰凉的小手&普契尼的La Boheme



合唱:看吧!夜幕已经揭开 from 《游吟诗人



为艺术,为爱情 from Tosca



《卡门》序曲
All Package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