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人生,互助互爱

互相提携勉励;为我,为你,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在海外闯出美好的生活和成功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绵力。
个人资料
peterpan166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无价【歌+多图】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2007-01-03 23:19:46) 下一个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视频:http://mv.suflash.com/html/mv4693.php

往事如风痴心只是难懂
借酒相送送不走身影蒙蒙
蠋光投影映不出你颜容
仍只见你独自照片中

夜风已冷回想前尘如梦
心似冰冻怎堪相识不相逢
难舍心痛难舍情已如风
难舍你在我心中的放纵

我早已为你种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从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

夜风已冷回想前尘如梦
心似冰冻怎堪相识不相逢
难舍心痛难舍情已如风
难舍你在我心中的放纵

我早已为你种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从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

我早已为你种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从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

往事如风痴心只是难懂
借酒相送送不走身影蒙蒙
蠋光投影映不出你颜容
仍只见你独自照片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