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会tease的男人很有魅力, 那女人呢?

(2011-09-01 21:56:48) 下一个
tease是带有嘲弄的意思,或者开玩笑,一般是善意的玩笑。在英语国家,当你把一个正在开玩笑的人的话当真了,他会说:I'm teasing you.  或者说:just joking.

会tease的男人比那些老老实实的男人有趣多,也有魅力多了。俺是个实心眼的人,在没解风情之前,常把别人的tease当真的。然后别人看我上当了,便大笑,或者说:I'm teasing you.

俺一下子就觉得很下不来台,不知如何反应为好。是做生气状,还是忽略什么也不说,还是快速反唇相讥。

女人往往觉得会tease的男人很有魅力,很好玩,但在男人眼中女人会tease的话是否也有魅力呢?女人在男人的tease下如何反应才有魅力呢? 这是个课题。

看到一网友说,风趣的女人往往不性感,男人并不因为女人有幽默感而感觉性感。但我觉得,这是文化差异。在国内,女人温柔,无知可能可爱些,而有幽默感的聪明女人男人会惧怕,但在国外,我看到有幽默感的女人很有魅力,能接上男人的风趣的话,懂男人的幽默的人,男人会更欣赏,否则就无趣了。

不知我观察得对不对。我是女人,我知道男人的魅力点,但不知道男人眼中女人的魅力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欢迎来访,共同探讨。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魅力,性感与年龄无关!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太好了。魅力,性感与年龄无关,俺出国后悟出来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同意李子的说法。
幽默=机智=有趣的谈话伴侣=性感
祝李子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