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要我报案(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8-26 08:54:29) 下一个

上个礼拜五,出租车开到Neutral Bay上了一对男女,说是要去Potts Point. 那时才下午4:40,天还亮着呢。到了Potts Point,  告诉我说继续往前开。到了Kings Cross的出租车站,那女对男的说:“我先下车,你付钱!”留下的男人却摸了一下口袋说:“我的钱包在我女朋友那,她就在那边,我去拿钱。”我心想:不好,要逃票!随接跟他下了车。他见我跟着下了车,飞跑到对面的纹身店(Tatoo)。这时刚好看见有两位警察走了过来。我拦住了警察,说有人逃票,而且我看见他跑进了这家店。可这2位差官,确慢条斯理的询问逃票人的模样。 真是急死人。等了一会,他们到店里转了一圈,出来告诉我说,楼上有个安全门,该是打那门溜走了。转儿问我要不要报案。得,我已经报了2个案,至今还没下文。一个是被打劫了150块;另一个是撞了我的车,要揍我,不让我看他的驾照。想想我“有案在身”,就算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