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警察的无知和无理 + 律师的无知![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8-10-20 22:37:32) 下一个

前两个礼拜,我在Kings Cross 接了个乘客去Paddington. 开到半路,被警察拦下做RBT(测酒精),一位女警发现我的乘客没有系安全带,随即要给我开罚单。我申辩说:出租司机没有责任负责乘客戴上安全带。可这厮还是给我开了罚单!真是无知和无理!
不能就这么完了吧?

接下来,我就开始找律师。打开新报,挑了几个“精通交通法规”的律师,打电话依次询问。令人失望的是,所有的律师都告诉我一个结果: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小心点!怎么也是这么无知。不信这理,我又在网上找了几家西人律师,可得到的结论都差不多。Blood-sucking Lawyers!

最后,我给交通局(Ministry of Transport) 打了电话询问,总算找到了懂交通法的人。询问结果是如果16岁以上的乘客在出租车内没系安全带,出租司机不应被处罚。此规则是以交通法 NSW
Passenger Transport Regulation 2007 (the clause 146)为准。但如果乘客是16岁以下,那司机就要负责其系上安全带。

处理方法:写信给罚款部门,请求撤销处罚。
处理结果:等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