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人感动的两个小伙子。(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8-15 09:20:29) 下一个
今天晚上我遇到了令人感动的事。我的车子一下爆了两个轮胎,而且车正处在一个大斜坡上。由于一边的2个瘪胎,车头又是往下的。没滑出几米,车胎就卡在了街沿。根本没法动了。我也没辙了。就在这时,来了两个衣着整齐的小伙子。问我要不要帮忙。我连声说要要。他们跟我一起把车推到了坡下。还一起帮我换了一个轮胎。因为我还要等人送另一个轮胎,也用不着他们再帮忙了,所以就再三向两位道谢。他们却幽默地指着天上说:Thank hi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