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警察的无知与无理;有这样的怪事。[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8-12 09:03:03) 下一个
上个礼拜周末的晚上,有三个乘客从Town Hall 上车要去Kings Cross, 车刚开到William大道时,其中有个乘客在车上吐了,看来是喝的不少。我停下了车,让他支付清洗费$50,可这家伙尽然说他不应负担这部分钱。结果我与他们发生了争执。这时正好有辆警车路过。我顺手拦下了他们的车。当我把情况告诉了警察,可其中的一位警察竟然对我说,从来没有听说要支付$50. 我说车窗上有车规,请她去车上看看。谁知她尽然对我说。要么那乘客支付$20给洗车,要么就让乘客走人。真是气死人。如此无知无理。没办法,只能自己吃进了。
看来我没有拦对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