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心,都是爱情惹的祸.(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2-02 18:08:57) 下一个

昨天遇到了一位客人,一上车就哭,哭的腔调象变声般地唱大戏,哭的真是伤心,连我都想跟着哭一把.对了,忘了交代了,这位是个女孩子.看上去大约有二十五岁左右,打扮的很入时,定是刚刚在酒吧被心爱的人给伤害了.客人接了多了,我发现有不少伤心人,坐到车里后,只要车子一动,就开始哭泣.不知那位心理学家可以解释一下其中的原因,就如同火车站送别亲人时,火车一动,那一阵强烈的酸楚会一下子冒出来.不知道有多少人研究过此类感觉的原由?
人们一进入的士车里就会现得相对放松,感情的控制自然也要松动一些.我们的司机们常会遇见些男男男女女,因为感情受到伤害而伤心落泪.有一次我遇到一为男子,一边在车上哭,一边在骂人,骂到一刻钟后,我也大致了解了他的情况;他是在女朋友向他提出分手后,感到如此地伤心和愤怒.都是为了爱情,常有情侣们在车里吵架,有时吵的其中的一会立即叫停车,愤愤下车离去.有不少次,我发现是女人忍受不了男人在公共场合对其他女人"献媚",就会对男人发起"攻击".忙于向女人作解释的他更是显得窘迫,想自圆其说的他常常会漏洞百出编造谎言,又可怜又好笑.最终还是要看女人想闹到哪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