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搞不清楚了.(在澳大利亚开的士 TAXI!!!)

(2007-02-09 18:41:20) 下一个
昨晚,遇到了一件令人费解事.大约在晚上十一点还不到,在 Establishment 门口上了一位客,是位三十岁左右的女士.穿着打扮是非常的入时,就是脸面的衰老速度有些快,再加上浑身的酒气,有点掉份子了.
我问她:要去哪儿?
她回答说:要回家.
 我又问:家在哪?
她回到:Double Bay.
我再问:哪条街?
她不耐烦了:Corner of New South Head Rd and William St.
接下来她有警告我说:车费不会超过$12.00,如果超出,你要负责!
我说:对不起,现在已过十点,会有20%付加费,车费会超过$12.00.
她想了想又说:那么不会超过$15.00.
我心想:她好象还没有醉到不省人事程度.
她说:我难受,要闭回眼,到了叫我一声.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就没有声音了.到了目的地,我叫醒了她(有点费劲).
她问我:多少钱?
我答到:$15.50.
接下来她付了钱,还给了五毛小费,什么也没说就下了车.
我心里想:好象没有什么异议.
我刚想移动车辆,她又出现在我的窗前:你是中国人吗?
我说:是!
她就这样离开了.....
而我却愣了有两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