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能唱】:歌曲 & 故事

(2007-08-07 11:24: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带我重新回顾这个动人的故事。。。重新聆听牧师感人的歌声。。。在神无尽的大爱中,我们在精神上是多么的富足!!!

此刻,心中有说不出的感动,泪水正顺着脸颊流下,真想将生命凝固在这个美好瞬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流着泪看完听完这个故事~~~~~~

神能叫软弱变为刚强,神能让缺陷变为最荣耀的见证!!!!感谢赞美神!!!!!!!!!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凡凡,月月,翁!让我们在感人的歌声中,一起慢慢品味这感人的故事。。。却感受生命的色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牧师感人至深的歌声。。。心灵深处最美的声音。。。深深感动中。。。

想再抄录一遍歌词,太打动人了。。。

《如果我能唱》

(歌词:黄美廉)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
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你慈爱使我开怀。

天上的云雀啊!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凡凡! 欢迎回家!!

实在太惭愧!!......"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我随时可以开口唱一首歌.......可是没有珍惜神给我的恩赐......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最美的声音是由心发出的......主啊, 求你赐给我谦虚感恩的心!!让我永远爱你!!
阿彝听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凡凡和江江! 和你们一起欣赏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

你们的感言和歌者同样令人感动!感动着那份难言的美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凡凡,我亲爱的朋友!热烈的拥抱你!欢迎回归大家庭的怀抱!!

谢谢牧师,谢谢凡凡,无限感动中。。。

黄美廉,坚强和美丽的化身!你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美!什麽是真正的生话!感谢主!!

【感受生命的美丽】

我很感谢基督教信仰给我积极的人生态度,同时也感谢上帝给我一颗敏锐的心去感受生命的美丽,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也能以一颗喜乐的心去面对将要来的事,坚强的活出我们生命的色彩】

--黄美廉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和听说黄美廉这个名字……
谢谢TIM 今天让我看见这么好这么震撼人心的见证!!
我久久地呆住了, 内心却澎湃汹涌……

"因为上帝那么疼爱我及世上的人与动植物,衪是配得称颂的…… 我作画、写作都在表达对上帝无限的敬爱……
我永远都不放弃上帝给我的任何一个机会,既然我无法完整地唱一首歌,那我就写歌给别人唱吧!在心理学上,这是一种转移和升华作用,当别人唱着我的歌时,等于是替我赞美上帝啊!"

黄美廉的句句话语都说到我心里,面对这样一个天生严重残疾的弱女子,我想即使她会怨天尤人或悲观厌世,我们都可能给予理解和同情。可是啊,我错了! 黄美廉却是那带着上帝荣光的美丽天使, 她教我们在光明里感谢上帝, 赞美上帝!! 这是何等大能的恩典!!!

"不要祈求生活平顺安逸,当祈求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我想这也是上帝今天要让我铭记的功课!!
谢谢!!谢谢!!!Hallelujah!!!!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能唱

(歌词:黄美廉)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
彷徨时,你给我智慧。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你慈爱使我开怀。

天上的云雀啊!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我愿用心共鸣,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我真爱你!

黄美廉作"如果我能唱"歌词的心灵独白:
http://www.51wish.com/learning/Software.asp?id=2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