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 绝处逢生

(2007-07-10 09:05:02) 下一个
- 家谱继续,扫罗被杀的原因和经过,大卫做王。
- 保罗患难中有神同在。
-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便说,人算什么。。。”
- 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7/10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7495

历代志上 9:1-10:14
继续以色列的家谱。 今天特别描述扫罗和他三个儿子被杀的经过。

使徒行传 27:21-27:44
保罗笃定对神的信心,“他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于是保罗向众人见证了他所信靠的神的真实。让保罗和众人起死回生的就是我们的神!

诗篇 8:1-8:9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将你的荣耀彰显于天。
你因敌人的缘故,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

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神啊,我算什么啊,你竟顾念我!你是在我的软弱之上赐我刚强的神,你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感谢主!赞美主!!

箴言 18:23-18:24
滥交朋友的,自取败坏。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亲密。
---绝对赞同!
今天灵修版的注释,简直是真知灼见呢---

到处都有人感到孤独,感到被孤立和与人隔绝。在茫茫人海之中,他们更觉得自己是个孤岛。我们都需要这样的朋友: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能够亲近、倾听、关心,并给我们所需的帮助。得一知己,胜过千万泛泛之交。但与其盼望得到一位忠实的朋友,倒不如竭力作别人的忠实朋友。有人需要和你建立友谊。祈求神将这些人告诉你,然后你要尽力地成为他的忠实朋友。

荒漠甘泉 07/10
神常常喜欢在赐给我们信心以后,用迟延的方法来试炼我们的信心,他常常容忍他的仆人们大声呼喊着,却不去回答他们。。。。。。。主有时延迟他的救助,为着要试炼我们的信心,催促我们的祈祷。船被波浪掩盖了,耶稣却仍睡着;但是在船沉以前,他自然会醒过来的。他睡是睡,却从来不会睡过度;在他没有“太迟了”的事情的。

——哎呀,这个考验太大了,对人来说太难了,求神让我能经受得住任何信心的考验啊!!!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Wow!!感概保罗对神的信心!!寒江雪分享的太好了, 不赘言了....

诗:
我非常喜欢的诗篇!
"你因敌人的缘故,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神看顾弱小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4 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是啊, 我们是多么有福分! 而且这个福分是白白赐给我们的!! 感谢神!

箴:
还有一个朋友, 就是主耶稣!! 想起那首歌, 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泉:

"船被波浪掩盖了,耶稣却仍睡着;但是在船沉以前,他自然会醒过来的。他睡是睡,却从来不会睡过度;在他没有“太迟了”的事情的。"

神给我们的试炼都是我们可以承受的.....他的应许不会落空, 在他没有太迟了的事情.....忍耐, 坚韧!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历代志上 9:1-10:14
- ZT提摩太评论“家谱继续,扫罗被杀的原因和经过,大卫做王”。

使徒行传 27:21-44
-保罗对神的信心令人赞叹!在他人因患难开始绝望和忧虑的时候,保罗镇静自若,盼望依旧,坚定地相信神的拯救!!从而引导人们度过了难关,脱离了险境!!!

诗篇 8:1-9
-人虽卑微,但是神所造之物,神爱他的作品,顾念他的子民。。。

箴言 18:23-24
-交友要慎!真正的朋友胜似骨肉至亲!!!

荒漠甘泉
【主有时延迟他的救助,为着要试炼我们的信心】
******所以要有耐心有恒心,对主要有信心!学会等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