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5 旱地盼雨

(2007-06-25 00:38:52) 下一个
祷告唱诗赞美神。。。

今天保罗和西拉夜里在监狱中祷告和唱诗赞美神,神就除去他们的锁链,打开监狱的大门。何等的神迹!神听他儿女的祷告,如慈父听儿女的谈话,不论是快乐或忧伤,他都聆听。神也喜爱音乐和诗歌。当扫罗被邪灵折磨诗,大卫弹琴所发出的音律有让扫罗内心舒服的功效。基督徒的祷告和唱赞美诗,不是因为我们的神喜爱虚荣,乃是我们与神相交的一个方式。天和天外的天尚且容纳不了我们的神,我们的几句赞美就能让神满足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6/25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5078

列王记下 8:1-9:13
哀哉,一代又一代的以色列王和犹大王都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直到先知以利沙让门徒膏立耶户作以色列的王。

使徒行传 16:16-16:40
最为精彩的关于赞美神的神迹----“约在半夜,保罗和西拉,祷告唱诗赞美神,众囚犯也侧耳而听。”。。。监狱的们打开了!!因为这样的神迹禁卒和他的全家都得救信主了!!哈里路亚!!!我们的神是值得颂赞的!赞美神是争战得胜的武器,是带来奇妙大能的!!!阿门!!!

诗篇 143:1-143:12
耶和华阿,求你听我的祷告,留心听我的恳求,凭你的信实和公义应允我。
求你不要审问仆人。因为在你面前,凡活着的人,没有一个是义的。
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灵本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耶和华阿,求你为你的名将我救活。凭你的公义,将我从患难中领出来。
凭你的慈爱剪除我的仇敌,灭绝一切苦待我的人,因我是你的仆人。
--神啊,这也是我的祷告,求你应允我,阿门!

箴言 17:26-17:26
求神赐予智慧,使我们是非分明,不要冤枉责打义人。

荒漠甘泉 06/25
信心是要冒险!!---当你决意顺服神的时候,不要担心顺服的结局怎样,不要去怕那阻止你前进的狂风暴浪,因为“在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 

  大着胆信靠他!大着胆随从他!不久你就会发现:那拦阻你前进的阻力,会因着神的命令,变成自由的进路。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列王记下 8:1-9:13
-亚哈谢作犹大王,他违背神。耶户做以色列的忙。
-同意蓑笠翁!耐心和等待都很重要。这对我是疑问重要的功课!

使徒行传 16:16-40
-保罗驱鬼,行神迹。翁你的分享太好了!他们的“超能力”是“雕虫小技",怎能和神的大能相比呢???

诗篇 143:1-12
-翁的分享真好!!
【所以,我的灵在我里面发昏。我的心在我里面凄惨】

箴言 17:26
26 刑罚义人为不善。责打君子为不义。

荒漠甘泉
【风浪是神义袍的边襟,再临的征候,同在的证据。
大着胆信靠他!大着胆随从他!不久你就会发现:那拦阻你前进的阻力,会因着神的命令,变成自由的进路】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列下:
* 神给这个妇人时间安排是最好的.神给我们安排的时间也是最好的! 要耐心等待....不要急!

徒:
* 保罗驱赶使女身上附的巫鬼. 众人因不能用巫鬼而得利, 把保罗一伙人关到监狱. 生活中, 有很多人因利益驱使,而不想去摆脱一些魔鬼邪灵的所谓"超能力". 这就是愚昧人看到的地级. 这些所谓的"超能力"怎能跟我们全知全能的神相比?

诗:
"我向你举手。我的心渴想你,如干旱之地盼雨一样。"
我们渴慕神的心, 要像干旱之地盼雨一样,只有神的话才可以解我们心灵的饥渴!

箴:
不能逼迫义人和君子.

泉:
"当你决意顺服神的时候,不要担心顺服的结局怎样,不要去怕那阻止你前进的狂风暴浪.........

风浪是神义袍的边襟,再临的征候,同在的证据。

大着胆信靠他!大着胆随从他!不久你就会发现:那拦阻你前进的阻力,会因着神的命令,变成自由的进路."

哈利路亚!感谢神让我早上读到这样荡气回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