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他那里都是一家人只有他能把快乐和忧愁融合为一..."> 我们在他那里都是一家人只有他能把快乐和忧愁融合为一..." /> 让快乐与忧愁牵手 -- 五月纪念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让快乐与忧愁牵手 -- 五月纪念

(2007-05-31 11:46:52) 下一个

我们在他那里都是一家人
只有他能把快乐和忧愁融合为一

让我们手牵手跟随他走
有时碰见风雨
有时遇到阳光
有时在冬日的凛冽中
有时在夏日的温暖中

“似乎忧愁,却是常常快乐的”

 


 


(Article ID: SJLS000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了, 衷心祝愿牧师的儿子和子初的儿子,还有亲爱的小小梦小朋友今天儿童节快乐!!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俺偷跑回家写几句哈, 写完就得下网了。还是下周再见!唉,我太挂念咱们的家了:))
。。。。。。。

看得流泪了。。。。感激梦梦!!!!!!!! 梦梦辛苦了!!!!!!!!!!

真不知道你又花了多少心血, 真不知道你为此又牺牲了多少的休息时间,凡凡是真心心疼你呀, 紧紧抱抱亲爱的好梦梦!!!!

江江和牧师都把俺的话语说了。。。。我也感动和惊叹得无语呀!!!

我对自己的朗诵其实还很不满意,我为江江的朗诵做的后期,出现一些困难(估计江江话筒质量不是很好,原始声音很小,我一加大音量,背景好像电磁波的噪音就随着朗诵的每一句话出来了, 而且这种噪音消不掉),现在还听得出一些背景噪音, 唉, 很气人的是我没有时间返工了!!。。。但是,梦梦你的FALSH再创作使我们的作品升华了,大大美化了!我们朗诵和声音的不足都被你的FLASH给大大遮掩了。。。圣经里好像有几句话: “爱能遮盖一切”!!!嘿嘿, 今天用到这里还真合适呀:)))这一切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无尽的感激梦梦啊!!!!(想着想着,还是觉得只有紧紧拥抱梦梦才能表达。。。。一切尽在不言中!!!)


也好感激江江做的后期合成,很麻烦费时的工作啊!江江辛苦了!!也祝贺你首次试验就如此成功啊!!!!这可是咱们真正的把朗诵声音交融起来的第一次合作呀!!(其实是圆了我的梦!!)! 真是太好了!!很激动呢。。。嘿嘿, 要祝贺咱们俩啦,紧紧抱抱:)))))))

再会,好朋友们!!
爱你们的凡凡

(也请代为我出差开会和发言祷告哈, 谢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还想对牧师的语言天赋表示一下景仰!!!牧师评语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可与精美绝伦的flash同日而语:)))) 谢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子初!每次看到你都觉得特别亲切!喜欢你的ID照。文雅端庄沉静的美。。。 有空常回家看看,想你:))))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梦梦,现在缓过来了,可以说几句像样的话啦:)))
知道你今天下午要发贴,有点心神不定,终于看到了。看到这flash的一瞬间,说不出的感动!半天缓不过劲来,震撼的快窒息了,无语。。。。
没想到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就这么个大作,仰望啊:)))))

觉得你的精彩绝伦的flash有一种特殊的魅力,赋予朗诵以灵魂!!谢谢啦!!

难忘的五月的纪念!!!从五个月前那个梦开始的地方走到今天,
心里充满了快乐和自豪!我们在梦中同行。。。真好!!!

“似乎忧愁,却是常常快乐的”!
=======生活着是快乐的!快乐着是美丽的!让我们一起快乐!!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梦梦~ .太喜欢了,擅自搬走,不要见怪哦! 祝平安!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子初,刚才在博克首页看到你把它搬回家了呢,很开心你那么喜欢~~ 这也算是迄今为止我自己从选材构思角度最得意的作品(大言不惭地说,细细),昨天半夜花了将近四个小时找素材和设计情境呢,今天上班时又开小差完成的组装,唉,临阵磨枪的习惯看来是改不了了,等下又得去好好补觉:(

好在最终决定没有用我饱含感冒病毒的流涕声在江江和凡凡天籁般纯净空灵的声音中瞎掺和,才造就了这样一首完美的朗诵杰作,嘻嘻,戴着口罩抱抱^o^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一语道破。。。喜欢,喜欢,太喜欢。。。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a breath-taking masterpiece!
I am absolutely stunned by the beauty in the human being's vocal tract, by the glaring dreamlike flash.
You guys took my words away ... SPEECHLESS!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梦!!感动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