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arma or Punishment? -- 05/28

(2007-05-28 12:51:54) 下一个

2007:
2 Sam: It was not karma. Clearly, it was the consequence of his sins. David had plenty of wives and he had enjoyed his kingship. Now, payback time!
John: Jesus' prayer with truth
Psalm: Let me not stray from your way, Lord.
Proverb: What a promise! Even your enemies would like to tie the knot with you, if you follow Hi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5/28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2053

撒母耳记下 13:1-13:39
大卫王娶众多妻妾,致众多同父异母的儿女们心意不同,行败坏淫秽之事,都乃违背耶和华诫命的报应啊!

有感于暗嫩玷污了妹妹他玛后,“暗嫩极其恨她,那恨她的心比先前爱她的心更甚,”-- 这真是男子被情欲捆绑犯罪后的情景,女孩子们当警醒自洁。

约翰福音 17:1-17:26
耶稣为门徒祈祷天父:“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或作脱离罪恶)
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
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
我为他们的缘故,自己分别为圣,叫他们也因真理成圣。

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 ”

诗篇 119:81-119:96
耶和华阿,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
你的诚实存到万代。你坚定了地,地就长存。
--永永远远赞美神!!

箴言 16:6-16:7
怜悯诚实,罪孽得赎。耶和华喜悦忧伤痛悔的灵,任何时候只要回转向神,神的赦罪之恩永远有效。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华喜悦,耶和华也使他的仇敌与他和好。---遵行神命,讨神喜悦最重要,其余的都交给神,神使万事互相效力,一切都变得和谐。

荒漠甘泉 05/28
只有不移的信心,完全的依靠,能叫我们得到神的祝福。我们坚强的意志不能帮助我们得到什么,只有谦卑和信靠联合说:“不要…我的意思,只要…你的意思”(路廿二:42)。能帮助我们得到祝福。只有己的死能叫我们与神一同刚强。——求神帮助我学习到这强有力的信心功课!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撒下:
-大卫承担罪的后果。
-暗嫩对他玛犯的罪,本身也有现实意义,值得恋爱中的年轻人深思。

约:
同意牧师和江江。
感谢耶稣为我们向天父的祷告!

诗: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应许。”
恳求你永恒的诚实,爱和公义陪伴我每一天的每一个地方!

箴:
同意江江和牧师!感谢神的应许!!

泉:
跟江江同感!
要诚心学习谦卑和信靠。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子初!祝子初一切顺利!天天快乐!

撒母耳记下 13:1-39
-大卫的过犯受到了惩罚,而且像耶和华预示的那样这些惩罚降落在他的子女身上,奸淫和杀戮。。。这实际上是对大卫最大的惩罚!

约翰福音 17:1-26
3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
17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
23 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使他们完完全全的合而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来,也知道你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
-同意提摩太!耶稣的祷告揭示了耶稣与天父,基督子民与基督与天父那种融为一体的关系。神的道就是真理!神是独一的真神!

诗篇 119:81-96
81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应许。
90 你的诚实存到万代。你坚定了地,地就长存。
91 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万物都是你的仆役。
-太美的诗篇!对神震撼心灵的赞美!

箴言 16:6-7
-同意提摩太。顺服神获得的都是爱!没有眼泪没有悲伤没有忧愁没有敌人。。。

荒漠甘泉
【什么时候我们停止自己的努力,放弃我们自己的主意,用信心的手臂缠住父的颈项,什么时候我们就会得着答应。。。微弱的人们能用武力从全能者的手中夺取祝福么?我们的努力会叫神屈服么?决不。顽强决不能从神得到什么。只有不移的信心,完全的依靠,能叫我们得到神的祝福】
-放下内心的骄傲。凭着对神的信心去赢得神的祝福和看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