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胜了世界 -- 05/27

(2007-05-26 23:26:46) 下一个

2007:
1 Sam: David was rebuked and condemned, but finally blessed because of his repentence.
John: There are sorrows in the world, but He has defeated the world!
Psalm: Please give me the capability to understand your words, Lord!
Proverb: Nothing created is without a purpose, even the bad things. Oh, 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5/27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2051

撒母耳记下 12:1-12:31
神惩罚犯奸淫以及谋杀罪的大卫,他让先知拿单对大卫说:“耶和华已经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于死。 只是你行这事,叫耶和华的仇敌大得亵渎的机会,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 大卫的罪得神的赦免,他却一定要承担罪的后果!
感叹神的公义,圣洁和信实, 也感叹大卫全然降伏于神对他一切的管教,他认罪悔改的真心和态度蒙神喜悦 -- 令我反省和感动!

约翰福音 16:1-16:33
“我去是与你们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师就不到你们这里来。我若去,就差他来。他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

我将这事告诉你们,是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 耶稣爱我!为我舍命。。。我爱你,我要用你的爱来爱你,耶稣!愿真理的圣灵充满我,洁净我,求你接受和悦纳我这蒙恩罪人所献上的生命活祭。阿门!

诗篇 119:65-119:80
受苦是与我有益,为要使我学习你的律例。
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胜于千万的金银。
你的手制造我,建立我。求你赐我悟性,可以学习你的命令。
愿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致蒙羞。

--- 神啊,求你将赐给大卫亲近你,认识你,热爱你的灵也赐给我,求你怜悯我,帮助我,如你怜悯和帮助大卫一样。阿门!

箴言 16:4-16:5
耶和华所造的,各适其用--万事互相效力!

荒漠甘泉 05/27
何等的来源——“神!”何等的资本——“他荣耀的丰富!”何等的管道——“基督耶稣!”何等的供给——“一切所需用的!”这是你无上的权利——把你一切所需用的去换他荣耀的丰富!他无尽的宝库,已因他不竭之爱,为你开着了;用无伪的、简单的信心去支取你的需用罢!他绝不会怕你支取得过多的,因为他的宝库从无缺货之虞。——感谢主丰富的恩典!!!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在子初那里发现了这个故事,觉得很感人。就ZT来啦。谢谢子初的配乐和素材。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0334831.mp3

《一个感人的故事》

诗31:23说: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都要爱祂!耶和华保护诚实人,足足报应行事骄傲的人。
箴言28:20:诚实人必多得福。

30年前,美国华盛顿一个商人的妻子,在一个冬天的晚上,不慎把一个皮包丢在一家医院里。商人焦急万分,连夜去找。因为皮包内不仅有 10万美金,还有一份十分机密的市场信息。

当商人赶到那家医院时,他一眼就看到,清冷的医院走廊里,靠墙蹲著一个冻得瑟瑟发抖的瘦弱女孩,在她怀中紧紧抱著的正是妻子丢的那个皮包。

这个叫希亚达的女孩,是来这家医院陪病重的妈妈治病的。相依为命的娘儿俩家里很穷,卖了所有能卖的东西,凑来的钱还是仅够一个晚上的医疗费。没有钱明天就得被赶出医院。

晚上,无能为力的希亚达在医院走廊里徘徊,她想求上帝保佑,能碰上一个好心的人救救她的妈妈。突然,一个从楼上下来的妇人经过走廊时,腋下的一个皮包掉在地上,可能是她腋下还有别的东西,皮包掉了竟毫无知觉。当时走廊里只有希亚达一个人。 她走过去捡起皮包,急忙追出门外,但那位女士却上了一辆轿车扬长而去。

希亚达回到病房,当她打开那个皮包时,娘俩都被里面成沓的钞票惊呆了。那一刻,她们心里明白,用这些钱可能治好妈妈的病。妈妈却让希亚达把皮包送回走廊去,等丢皮包的人回来领取。虽然商人尽了最大的努力,希亚达的妈妈还是抛下了孤苦伶仃的女儿。

後来商人就领养这个失怙的女孩。她们母女不仅帮商人挽回了10万美元的损失,更主要的是那份失而复得的市场信息, 使商人的生意如日中天,不久就成了大富翁。

被商人领养的希亚达,读完大学就协助富翁料理商务。虽然富翁一直没委任她任何实际职务,但在长期的历练中,富翁的智慧和经验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她,使她成了一个成熟的商业人才。到富翁晚年时,他的很多想法都要徵求希亚达的意见。

富翁临危之际,留下这样的一份遗嘱:
【在我认识希亚达母女之前我就已经很有钱了。 可当我站在贫病交加却拾巨款而不昧的母女面前,我发现她们最富有,因为她们恪守著至高无上的人生準则, 这正是我作为商人最缺少的。我的钱几乎都是尔虞我诈、明争暗鬥得来的, 是她们使我领悟到人生最大的资本是品行。我收养希亚达既不为知恩图报,也不是出於同情,而是请了一个做人的楷模。有她在我的身边,生意场上我会时刻铭记,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什麽钱该赚,什麽钱不该赚。这就是我後来的业绩兴旺发达的根本原因,我成了亿万富翁。我死後,我的亿万资产全部留给希亚达继承。这不是馈赠,而是为了我的事业能更加辉煌昌盛。我深信,我聪明的儿子能够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

富翁在国外的儿子回来时,仔细看完父亲的遗嘱,立刻毫不犹豫地在财产继承协议书上签了字:【我同意希亚达继承父亲的全部资产。只请求希亚达能做我的夫人。】

希亚达看完富翁儿子的签字,略一沉思,也提笔签了字:【我接受先辈留下的全部财产──包括他的儿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撒母耳记下 12:1-31
-同意凡凡!大卫亡羊补牢,为时太晚了!他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约翰福音 16:1-33
33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同意凡凡! 耶稣预示了他的蒙难和复活以及圣灵的降临。

诗篇 119:65-80
75 耶和华阿,我知道你的判语是公义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诚实待我。
-神是公义的神,一切归于神!

箴言 16:4-5
-凡凡概括得太好了。完全同意!

荒漠甘泉
【你现在是不是正被患难、试炼、危险、缺乏所包围呢?这些都是神为你安排的器皿,为着盛满圣灵用的。。。他无尽的宝库,已因他不竭之爱,为你开着了;用无伪的、简单的信心去支取你的需用罢!他绝不会怕你支取得过多的,因为他的宝库从无缺货之虞】

-神的试炼是特殊的眷顾。神爱世人,神那里有取之不尽的宝藏!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撒下:
大卫诚心悔改得到上帝的赦免,却要担负其后果!

约:
-耶稣示意他将离去,并应许赐下保惠师——圣灵到世上。
-“你们若向父求什么,他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所以我们祷告时,是奉基督耶稣的名求。
-“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感谢耶稣基督的宝贵强大的应许!!

诗:
“耶和华阿,我知道你的判语是公义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诚实待我。”
“愿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

箴:
神所造的,各适其用,各尽其能,各归其位、各善其职。“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泉:
患难、试炼、危险、缺乏是神为我们安排的器皿,为着盛满圣灵用的;为着我们得新祝福和新拯救!

专心仰望和信靠他吧,因为耶稣基督已经告诉我们:“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