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 论永生

(2007-05-03 22:01:55) 下一个

2007:
师:以色列人已经抛弃了神。他们“任意而为”。利未人的苦肉计;便雅悯人似所多玛的恶行;以色列人的互相残杀。预示着他们前面的厄运。
约:约翰对基督的认识。
诗:赞美神!
箴:勤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5/04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1938

士师记 19:1-20:48
与2年前的笔记基本相同。
另外,同意Tim,那便雅悯人似所多玛的恶,同性恋猖獗,人们生活在罪恶中。
----唉,明天要去的瑞典,已经于2009年5月1日,正式宣布同性恋合法化,成为全世界第七个同性恋合法化国家。痛哉!哀哉!神的愤怒就要临到啊。。。!!
为瑞典切切祷告神,愿人早日认罪悔改转向神,愿神怜悯和更新我们!!

约翰福音 3:22-4:3
1)约翰说:“他必兴旺,我必衰微。 ”--这也是我们要时时牢记并遵行的原则!
2)“父爱子,已将万有交在他手里。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因信得生,因信称义。

诗篇 104:24-104:35
愿罪人从世上消灭。愿恶人归于无有。
我的心哪,要称颂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箴言 14:22-14:24
同2年前:勤劳有益,言多必失。

荒漠甘泉 05/04
“地的深处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属他”--我们的神是全知全能的神!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请假:明天就去2009年北欧华人基督徒夏令营了,加上往返瑞典的旅途,总共会有9天在外没有网络的日子。 但是我的每日读经计划不会变,我会记下读经笔记,待回来后再粘贴上来:))

祝亲爱的伙伴们夏日快乐!平安健康!!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士师记 19:1-20:48
-谢谢同伴们的概括。读了你们的comments。有两个问题想请你们明确一下:
1.便雅悯人也是以色列人的一个支派吧?所以他们是自相残杀。这是他们拜偶像远离神的必然结果!
2.为什麽说利未人是行的“苦肉计”呢?

约翰福音 3:22-4:3
31 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从地上来的,是属乎地,他所说的,也是属乎地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
-你们说的听全面,不赘言。

诗篇 104:24-35
35 愿罪人从世上消灭。愿恶人归于无有。我的心哪,要称颂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对天堂的渴望,对神的赞美!

箴言 14:22-23
-哈哈,少说话多干活!!

荒漠甘泉
【我们行经那在昔日曾被地震所摇撼过的山麓,我们看到那经历了灾难的破坏之后,却有若干岁月的平静与安宁】
-黑暗的尽头是光明,灾难过后是宁静。对未来要充满信心!!

远志明布道系列《我为什么信耶稣》之一:从流亡到故乡
-原来听过。现在读起来还是那样感人:
【所以我坐在沙发的一个角落,享受着他们那个气氛,那种友爱,那种温暖。我觉得那个小屋子里边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喜乐,充满了一种生命力。这是我在中国大陆从来没见过的。在我们这些自以为高尚的,要救国救民的知识精英中也从来没有过的一种气氛,一种生命力。我被这个吸引。所以后来每到礼拜五还没来的时候,我就盼着那一天】
-我喜欢去查经班,也是同样的感受。远志明的经历非常真实也非常感人。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远志明的这段分享非常感人, 摘录了几句其中的话:

* 人是软弱的。人都是有罪的。人都是要死的。
* 我信了主以后,发现一个真理,就是怎么樣才是最大的享受,就是认自己的罪,免别人的罪,来享受上帝的爱。

最近很软弱, 总是看着别人的不好, 自己也很不快乐. 还好昨天在教会听信息又拾回了信心. 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样的经历, 就读一读远志明的这段分享吧. 不要被文章的长度吓到, 非常值得一读,无论你是不是基督徒........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士: 以色列人开始堕落, 开始自相残杀了. 远离神的日子就是这样,恶贯满盈, 心行走在黑暗中.

约:施洗者约翰对耶稣的认识是明确的,信心是十足的.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 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诗: "33 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我还活的时候,要向我神歌颂。
34 愿他以我的默念为甘甜。我要因耶和华欢喜。"要歌颂神, 要默念神,要因神喜乐.

箴: 恶人终会落入自己的陷阱; 要少说多做.

泉: 破坏之后会有宁静. 就像最黑暗的时候过去就是黎明一样..... 尽管最黑暗的时候是非常难熬的, 但只要心中知道黎明会来到, 也会泰然处之......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士:便雅悯人所犯的罪恶简直是触目惊心,终于激惹以色列人团结起来,求告耶和华,攻打便雅悯。
约:耶稣为众人施洗。约翰见证耶稣是神所差来的,因为神赐圣灵给他,是没有限量的。
诗:耶和华阿,你所造的何其多,遍地满了你的丰富。哈利路亚!!
箴:勤劳有益,言多必失。
泉:“因为他打破,又缠裹,他击伤,用手医治”——上帝是慈爱又全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