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他活着

(2007-05-19 23:51:16) 下一个

神差爱子,人称他耶稣;
他赐下爱,医治宽恕;
死里复活,使我得自由,
那空坟墓就是我得救的记号。

何等甘甜,靠耶稣基督;
他带给我,满足喜乐;
更觉安慰,乃是我确信,
我能面对未来坎坷因他活着。

终有一天,我要渡生命河;
人生苦难,一一攻克;
靠主耶稣,战胜了死亡,
我将看到他荣耀光见他活着。

副歌:
因他活着,我能面对明天;
因他活着,不再惧怕;
我深知道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只因他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修复歌曲链接:
【因他活着】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0705/19/1179642778.mp3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久违了,提摩太!!!终于,终于。。。又听见你的圣歌了。。。想起了第一次来这神圣殿堂的情形,这里是那样静谧,安详,我突然感受到了一份认同,从此开始了和一个执着坚定自信热情的朋友的心灵对话。常常在你的圣诗圣乐中流连,感受着一种精神的升华。。。
在歌声中静静地回味着憧憬着。。。。。。。。。。

看了你发帖的时间,我恰恰早了两分钟下线,没有赶上现场:((( 现在可是掌声雷动了! 盼着续集!!!!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安祥坦然 穿云破雾
夜半圣颂 光耀星空

俺不能说出更确切更美好的评语了。。。百听不厌,感动万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