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5 大卫出征

(2007-05-15 08:12:18) 下一个

2007:
撒上:大卫神话般击杀歌利亚, 和扫罗儿子约拿单结成生死之交。
约: 耶稣基督再次阐明自己的来历。
诗:“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箴:耶和华掌管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5/15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2002
撒母耳记上 17:1-18:4

大卫战胜巨人歌利亚的故事!摘录最为精彩的经文---
“大卫对非利士人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我必杀你。。。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 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不是用刀用枪,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他必将你们交在我们手里。”--- 大卫对神有深刻的认识和完全的信靠, “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

约翰福音 8:21-8:30
1)耶稣说:“你们要死在罪中”---是的,我不愿再怜惜自己的肉体,但愿我带罪的肉体完全死掉,我要在基督里复活,过基督复活的生活。这是我对神的祷告。

2)那差我来的,是与我同在。他没有撇下我独自在这里,因为我常作他所喜欢的事。 --- 耶稣完全遵行天父的旨意,他与天父合而为一,我们当学习他。

诗篇 111:1-111:10
赞美神!!---
他所行的是尊荣和威严。他的公义存到永远。
他行了奇事,使人记念。耶和华有恩惠,有怜悯。
他赐粮食给敬畏他的人。他必永远记念他的约。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便是聪明人。

箴言 15:11-15:11
神统管万有,他的臂膀无所不及,从天到地,永永远远!

荒漠甘泉 05/15
神的孩子啊,使你痛心的遭遇,使你流泪的难处,都是你灵程中的乌云。你若从地上望上去,果然是又黑又暗;可是你若从与基督同坐的天上望下来,如果你知道了它们在天堂的美景,基督春光满面的笑貌,那么你对它们在山麓上投下的阴影也会欣然接受,不再沮丧了。你只要知道,在神的清风之前,云彩永远是在来来去去的。

--- 非受安慰的话语,感谢主,我们看万事万物,要有永恒的眼光,如果从神的永恒眼光来看,真的就如罗马书8:28所言: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撒上: 今天的故事是圣经里的经典啊:大卫依靠耶和华战胜了大力士 歌利亚!!!

让我们在重温这段经文:
『大卫对非利士人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就是你所怒骂带领以色列军队的神。
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我必杀你,斩你的头,又将非利士军兵的尸首给空中的飞鸟,地上的野兽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
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不是用刀用枪,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他必将你们交在我们手里。』

我在意大利弗洛伦萨看见过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像真品啊,堪称人类完美杰作!(http://gz.fjedu.gov.cn/meishu/ShowArticle.asp?ArticleID=5893)

约: 同意同学们:不信耶稣的人要死在罪中!

江江:『罪的工价是死。』,我正好在今天4月17日,转载了关于耶稣升天的文章,里面有关于解释你问题的论述。

诗: 耶和华的训词是确实的,永远坚定的,是按诚实正直设立的!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箴: 嗯,同意:神掌管一切!!

泉:在神的清风之前,云彩永远是在来来去去的。只有耶和华的爱永存!

俺想起来了, 俺以前有过分享:【云上太阳】音乐版及图片分享—————云上太阳,总不改变!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MsgID=272545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撒母耳记上 17:1-18:4
-很精彩的故事!很传奇的人物!大卫的信心日月可鉴!蓑笠翁该快的好!

约翰福音 8:21-30
24 所以我对你们说,你们要死在罪中,你们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 Question:
如何理解不信基督就必死在罪中!是不是凡信的人,必须以无罪的状态中超越死亡?

诗篇 111:1-10
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

箴言 15:11
-蓑笠翁说的好:”神掌管一切!!“ 何况世人的心呢!!!

荒漠甘泉
【神的孩子啊,使你痛心的遭遇,使你流泪的难处,都是你灵程中的乌云。你若从地上望上去,果然是又黑又暗;可是你若从与基督同坐的天上望下来,如果你知道了它们在天堂的美景,基督春光满面的笑貌,那么你对它们在山麓上投下的阴影也会欣然接受,不再沮丧了】
-生活是多彩的,有阳光也有乌云,透过阴云,感受阳光就会对生活充满希望,乌云是暂时的,它遮不住光芒四射的太阳!!!

********特别鸣谢M教授及时提供“按手”祷告的资料,讲的很清楚,解答了我的疑惑!谢谢!!!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撒上: 佩服大卫的信心!"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不是用刀用枪,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神祝福他, 大卫旗开得胜,大大地荣耀了神!

约: 不信耶稣的人要死在罪中....感谢神, 我曾经死过,如今又活了!

诗:"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和我们读过的箴言一样! 要做聪明人赞美神!

箴: 神掌管一切!!

泉:"神的孩子啊,使你痛心的遭遇,使你流泪的难处,都是你灵程中的乌云。你若从地上望上去,果然是又黑又暗;可是你若从与基督同坐的天上望下来,如果你知道了它们在天堂的美景,基督春光满面的笑貌,那么你对它们在山麓上投下的阴影也会欣然接受,不再沮丧了。你只要知道,在神的清风之前,云彩永远是在来来去去的。"
感动, 在人间的苦难,在永恒会有它美丽的风景线......

信心之门: "所以耶稣有很多的比喻说得真好,耶稣说,你们舍弃生命的就要得着生命,你们如果要得着生命就要丧失生命,都是这个道理。就是我们这个枝子一定要舍掉自己,不再是一个独立的枝子,而是成为这顆树的一部分,不显眼的一部分的时候,你就有生命了。舍弃了你自己的时候,你就得着了你自己。反过来,你老想得着你自己,得着这个独立的你自己,你就失去你自己。我们人生就是如此。" 放弃自我, 坚定信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