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 百合花

(2007-04-06 20:46:26) 下一个

2007:
申: 摩西立约西亚为其继承人。继续带领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
路: 今天的信息太强烈!那财主的故事不正是世人的写照吗?
诗: 是神的大能,让以色列人出埃及。昨天是受难节,也是犹太人的逾越节,前天是中国的清明节。都是纪念死亡的日子。
箴: 诚实的通达人,把知识隐藏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4/07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692

申命记 31:1-32:27
摩西语重心长苦口婆心地教训以色列民,立约书亚为继承人,还写歌赞美神的作为并教导以色列民。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惧他们,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要招聚他们男,女,孩子,并城里寄居的,使他们听,使他们学习,好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谨守,遵行这律法的一切话."

路加福音 12:8-12:34
1)惟独亵渎圣灵的,总不得赦免。 --- 谨慎!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让圣灵担忧,更不得亵渎圣灵。
2)你们要谨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贪心。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你们不要求吃什么,喝什么,也不要挂心。 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必须用这些东西,你们的父是知道的。 你们只要求他的国,这些东西就必加给你们了。。。因为你们的财宝在那里,你们的心也在那里。---- 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基督是一切,这是基督徒的价值观!

诗篇 78:32-78:55
诉说神在以色列民中所行奇妙的作为。

箴言 12:21-12:23
说谎言的嘴,为耶和华所憎恶。行事诚实的,为他所喜悦。
通达人隐藏知识。愚昧人的心,彰显愚昧。
---铭记!!

荒漠甘泉 04/07

今天学习好宝贵的安静等候神的功课!!---
“你们要安静,要知道我是神”。若要真认识神,内心的镇静是绝对必须的。
 这种不动并不是懒惰,乃是从信靠产生的一种活的镇静。如果紧张而不露声色,故作镇静,仍非信心的结果,不过是抑制住了焦虑而已,并非真正的镇静。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申31: "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世间哪里可找到这一种不离不弃的爱? 宝贵神与我们同行!
申32: 神再一次预见了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之后的所作所为并今后的命运. 申32: 24- 25, 让我想起了二战时的毒气室和种族清洗......

路: 主啊,让我做一朵山谷里的百合花吧......

诗: 回顾出埃及记. 赞颂神的大能!

箴: 神憎恶说谎的舌, 祝福谦卑的通达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同学们好! 我这里已经是复活节凌晨3点了, 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凡凡现在想激动地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我刚刚在YYKD发了一个由牧师,LLI和我联合为复活节制作的贴子, 欢迎大家去欣赏和指正啊 : ))))))
连接是: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MsgID=287086

悄悄告诉梦教授, 今天和昨天的BLOG太棒了! 我已经将这两页贴到我那附贴上了!!
还有, 我今天晚上回家后,看到你说的复活节象征物介绍, 第一次知道复活节钟声的意义, 于是, 我立即将我和牧师朗诵前有钟声的音乐部分加强了一下, 使那钟声更响亮了! 嘿嘿, 谢谢梦教授的好介绍和连连不断的杰出奉献!!!


另外, 今天家里的电脑不知是怎么了, 极其平繁地死机, 好似每发一个贴,刷新一次就死机, 而大部分死机后我就只好重新启动计算机, 简直,简直…..太不可思意了!! 真不知道是为什么??!! 哎, 今天熬这么晚效率又这么低, 也是因为这PC机不争气噢.

我现在得睡觉去了, 明天我再回来和大家交流哈:) )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申命记 31:1-32:27

-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的前夕,摩西准备最后的庆典!秉承神的旨意,宣布约书亚为继承人。最后完成律例典章的撰写。并高歌颂主!!诗篇何等的深情豪迈:
====================================================
1 诸天哪,侧耳,我要说话。愿地也听我口中的言语。
2 我的教训要淋漓如雨。我的言语要滴落如露,如细雨降在嫩草上,如甘霖降在菜蔬中。
3 我要宣告耶和华的名。你们要将大德归与我们的神。
4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
5 这乖僻弯曲的世代向他行事邪僻。有这弊病就不是他的儿女。
========================================================

******摩西跟随主一生,历经坎坷,无怨无悔,在生命将尽之时,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地尽职尽责。坦然面对生命的终结!!!不能不令人肃然起敬!摩西能视死如归,因为他知道死就是永生!!!记得那次我去查经班,有一位姊妹说过,她很小的时候见过一起车祸,那种对死亡的恐惧,一直跟随着她。。。直到信主!她说,自从主在心中,她完全没有了对死亡的恐惧。因为肉体的死亡仅仅是属灵生活中一段人生旅程的结束,而她在神的国度愉快的永生。。。

路加福音 Luke 12:8-34

-严重同意牧师的概括“今天的信息太强烈!那财主的故事不正是世人的写照吗?”。读完这一篇真觉得语言是那么苍白无力。。。怎么表达都觉得是只言片语。。。

23 因为生命胜于饮食,身体胜于衣裳。
25 你们那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33 你们要变卖所有的,周济人。为自己预备永不坏的钱囊,用不尽的财宝在天上,就是贼不能近,虫不能蛀的地方。
34 因为你们的财宝在哪里,你们的心也在哪里。

******人啊,神在心中,便远离了忧虑,像百合花一样自由的舒展生长,并以淡淡的清香柔美的花枝装点自然。。。

诗篇 78:32-55
-同意牧师!此篇尽数神的大能!

箴言 12:21-23
23 通达人隐藏知识。愚昧人的心,彰显愚昧。
-:))) 同意牧师!以后要像牧师学习,言简意赅,争取说点一句顶一百句的话!!!

《荒漠甘泉》
【若要真认识神,内心的镇静是绝对必须的。。。我的急难交给神,仰望等候他;。。。这种不动并不是懒惰,乃是从信靠产生的一种活的镇静。】

******镇静,仰望,等候。。。这是我接触圣经接触神的信徒们经常听到的话语!等候,是因着有盼望!!!盼望是心灵的支柱!心灵是神的栖所!!!

喜欢今天的功课,感想颇多!再祝同伴们节日愉快平安!!!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分享:
今天晚上去当地华人教会参加了他们复活节的纪念活动。其中有两个自编自演的短剧。

《和睦家庭》讲一对年轻的夫妇常为一些生活琐事争得不可开交。他们去请教教会里一位年长的姊妹,因为这位姊妹和她的先生是一对公认的模范夫妻。当年轻的夫妇问道,在家里怎样和对方讲道理时,年长姊妹说,“我们在家里从不讲道理,我们只讲爱.因为爱是宽容,爱是忍耐,爱是信任。。”

《寻人启示》讲一个年轻人出差等火车路过一个报摊,顺便买了一张报纸,发现有一则母亲寻找出走的儿子的广告。他觉得前些天刚到本地时就见过这则广告。便去问卖报的老妈妈,老妈妈说,这则广告已经连续刊登了38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那是母亲对爱子的思念,对爱子的呼唤,对爱子不离不弃的深深的爱。。。时光的流逝,丝毫没有减轻母亲心中的挚爱。。。 剧终时,牧师上台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演说,大意是,这位母亲38年如一日的呼唤和等待令人动容。而这世上还有更伟大更宽容的爱,那爱等待了我们几千年。。。那就是神的爱!人们背弃主,离开主。。。但主爱世人依旧,数千年的呼唤,数千年的等待,数千年的宽容,数千年的盼望。。。世上还有什么爱能与之相比呢?

********真的很感动,在教堂里听到的看到的都是“爱”*********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给同学们介绍一个中文输入软件。我刚刚下载的,特别喜欢。联想功能极强,快捷方便,字体清晰。中英切换方便。要求windowXP。

[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
http://tools.google.com/pinyin/
希望大家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