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0 死而复活

(2007-03-24 20:06:48) 下一个
申:
    禁拜别神,耶和华乃忌邪之神。
    洁净之物,保证选民的健康。
    十一奉献,本意为在神面前吃喝快乐。但不能忘记无分无业的利未人,因为他们全时为神做工。
    豁免年, “免我们的债,正如我们免了人的债”(主祷文)。
    头生的, 纪念逾越节的神迹。

路:
    睚鲁的女儿死而复活,我相信。生命岂不是在主那里吗! 
    十二门徒开始传道,主耶稣要他们空手出去。这是过一个信心的生活。    

诗:
    神啊,我年幼时,你教训我;我年老时,也求你不要离弃我。

箴:
    求主洁净我,用耶稣的宝血。使我能在你面前称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3/30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172

申命记13:1-15:23
谢谢Tim 分享,赞同!概括起来就是不可拜别神,要顺从耶和华你们的神,敬畏他,谨守他的诫命,听从他的话,事奉他,专靠他。
另外,总要向地上困苦穷乏的弟兄松开手,施比受更为有福。

路加福音 8:40-9:6
1)耶稣医治血漏女人并使睚鲁女儿从死里复活。记住耶稣分别说的感人又大有权柄的话---
“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耶稣拉着他的手,呼叫说,“女儿,起来吧。 ”

2)耶稣吩咐门徒走遍各乡,宣传福音,到处治病,并且不带食物和银子,专心信靠神过信心的生活。

诗篇 71:1-71:24

耶和华阿,我投靠你。求你叫我永不羞愧。
求你凭你的公义搭救我,救拔我,侧耳听我,拯救我。
求你作我常住的磐石。你已经命定要救我。因为你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

我的口终日要述说你的公义,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计其数。
我要来说主耶和华大能的事。我单要题说你的公义。

神阿,你的公义甚高。行过大事的神阿,谁能像你。
你是叫我们多经历重大急难的,必使我们复活。从地的深处救上来。
---感谢赞美主,阿门!!

箴言 12:5-12:7
义人的思念是公平,使人得拯救。恶人的计谋是诡诈,危害他人。

荒漠甘泉 03/30
学习等候神完全信靠神的功课.

"亲爱的,不要想用自己的谋算逃出黑暗,我们该等候神的时间和神的方法。受试炼是学习我们所需要的功课。

我们该将一切完全交给他。让我们住手罢。让我们对神说:“只要照你的旨意,不要照我的旨意。”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再写一遍这美丽的话语:

"Daughter, your faith has healed you. Go in peace.(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

"Don't be afraid; just believe.(不要怕,只要信)."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读申命记,同TIM一样,我也想起了主祷文中的一段话:“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其它的就不多写了,特别谢谢TIM的分享!读圣经加上读大家的心得,都特别受益!!!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蓑笠翁分享MIKE的COMMENTS。“信心”是首要的!!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申命记 13-15:23
-提摩太概括了。很精炼全面。不赘言。

路加福音 8:40-9:6
-通篇在讲“信”。有对主的信心可以得着平安健康以至生命!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凭信心去亲近神依靠神感谢神。。。

诗篇71:1-24
-赞美神常常盼望神。终日讲论神的公义。困苦是对神的呼求。

箴言 12:5-7
-同意蓑笠翁。“恶人倾覆,归于无有。义人的家,必站得住”。恶有恶报,正直的人必得祝福!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太感动了,从mike的分享中摘出来和大家分享:

1。And verse 48 in this portion is just so beautiful as Jesus says to the now healed woman - "Daughter," he said to her, "your faith has made you well. Go in peace." You know what is really beautiful about this verse? This woman is the only individual in all of the Gospels that Jesus addresses as "daughter." What a beautiful Savior we have...

2。verse 50 - "Just trust me." (which is something so powerful that I believe Jesus says to you and me today too - "Just trust me." Don't worry about anything else in this passing life. "Just trust me.")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申:Tim总结得太好了。。建议大家都读一下!我还想起一句话:施比受更为有福。

路:“不要怕,只要信!”

诗:投靠耶和华的人必永不羞愧!神必会作我们常住的磐石;救我们
脱离恶人的手! 越是困苦的时候,越要要常常盼望,越发赞美神!
“并且我的舌头,必终日讲论你的公义,因为那些谋害我的人,已经蒙羞受辱了"。

箴:“恶人倾覆,归于无有。义人的家,必站得住。”恶人是没有好下场的!弟兄姐妹,我们这个家是受神祝福的!我们一起努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