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 Communion

(2007-03-03 20:29:27) 下一个
民:神遂民愿,赐鹌鹑盖地。众捕之,啖之,肉尚于齿间,被击杀。摩西畏,神立七十长老助之。西纳古实女子,暗蔑兄,盖古实人肤色黝黑。暗RACIST也,神降麻风于暗,历七日。秋,十二探子窥迦南地,除迦勒,约书亚勇,余皆惧。

可:神子立圣餐制度。先见彼得不认主。客西马尼,主心如焚,求神免死,汗滴如血。犹大心魔,卖主求银。

诗:大卫称谢,依靠,仰望,那施慈爱,恩典,至永永远远之真神上帝。

箴:骄必耻,谦必智;纯正坚立,奸诈自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3/09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151

民数记 11:24-13:33
1)耶和华是信实的神,将摩西身上的灵分赐给70位长老。
2)玛拉本是神每日赐给以色列百姓的天上食粮,以色列百姓却不满足玛拉,他们贪婪世上的葱姜蒜和大肉,于是他们在吃肉时遭受了神的击杀。
3)米利暗因为嫉妒摩西并非难他娶古实女子为妻,于是耶和华神让她长大麻风7天以惩罚她。
4)摩西听从耶和华神的吩咐,派遣12位探子去探耶和华赐给他们的迦南地,除了迦勒和约书亚认为以色列人可以去夺得迦南地并战胜那里的亚衲族人外,其他的探子都报告负面令人惊恐的信息。

马可福音 14:22-14:52
1)最后的晚餐--圣餐乃是纪念耶稣基督为我们擘开的身体(擘饼)和为我们流出的血(葡萄汁)。
2)耶稣预言彼得三次不认主。
3)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祷告,“父阿,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将这杯撤去。然而不要从我的意思,只要从你的意思。”彼得,雅各,约翰三位门徒却没有儆醒祷告而睡着了。。。耶稣对他们说:“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 ”----主耶稣啊,求你饶恕我们的软弱,这也是你对我们说的话啊,求你给我们刚强又儆醒的身体和心灵,好让我们能遵行天父的旨意,像你遵行天父的旨意一样,阿门!
4)犹大出卖耶稣,耶稣被抓。众门徒却一个个都因懦弱而逃忙。

诗篇 52:1-52:9
勇士们阿,你为何以作恶自夸。神的慈爱是常存的。 (我想勇士指的是仇敌。)
耶和华神必定惩罚诡诈的恶魔,他已经战胜了一切恶魔!
我们要永永远远住在神的殿中,倚靠神的慈爱,神所赐的喜乐和平安必永远保守我们!阿门!

箴言 11:1-11:3
神啊,求你赐给我正直、诚实、纯正、谦逊的心灵,好让我得到你的智慧,并让我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真理的道路上。阿门!

荒漠甘泉 03/09
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 他必抚养你。

“重担”在圣经的边注里译作“神所给你的东西”.信徒的重担原是神给的; 重担帮助我们等候神,依赖神; 甚么时侯我们能满足神的用意, 甚么时侯身上的重担就化成翅膀,我们就能“如鹰展翅上腾”。

---谢谢神让我今天学习到这神所给的重担的功课!真棒!愿我有这样的信心,耐心等候耶和华,好让我的信心长上翅膀,如鹰高飞,直飞到神的殿中!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民数记11:24-13:33

Q:为什么神送鹦鹉给以色列人,当他们刚开始享用时,又“用最重的灾殃击杀了他们”?

-摩西的地位威望遭到威胁,嫉妒之人遭到惩罚!探测迦南地,正如蓑笠翁说的那样,喜忧参半。准备再启程。

马可福音14:22-52
-耶稣蒙难。又读到了客西马尼那感人的一幕。又想起了提摩太的圣歌“I LOVE YOU, LORD", 难忘那张图,正是因为那张图,提摩太引领我开始了圣经的学习。。。

诗篇 52:1-9
8 至于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
-真诚的信靠,生活在神的慈爱中。。。

箴言 11:1-3
1 诡诈的天平,为耶和华所憎恶。公平的法码,为他所喜悦。
2 骄傲来,羞耻也来。谦逊人却有智慧。
3 正直人的纯正,必引导自己。奸诈人的乖僻,必毁灭自己。

-太精彩了!正直公平谦逊是神所喜悦的,也是智慧之举。反之,羞耻和毁灭!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利:摩西没有嫉妒其他先知之心;人多的地方自然有纷争,于是就有人不服气摩西了,耶和华神用言语和行动证明了摩西的位置。摩西派人窥探迦南地,所得情报有喜有忧。考验信心的时刻又将来到。
可:再读耶稣受难前的情景。“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主耶稣深知我们的软弱。
诗:要做依靠神的人,做神殿中的青橄榄树,享受神的慈爱。
箴:做人要公平公正;骄傲与羞耻并进,谦虚的人才有智慧。。值得深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