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w/小小艾

(2007-03-13 11:05:34) 下一个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Tim和小艾合作的链接无法修复了,很遗憾,但是小艾独唱的版本修复了,多么纯净圣洁的歌声啊!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0809/10/1221110153.mp3
懒,还没有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心声,美好的祝福,尽在两位朋友美好纯净的歌声中了。。。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哈里路亚!
阿彝听月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唱得太完美了! 深入人心........

强烈抗议屋主自抢沙发的歪风邪气!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great!!!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My gratitude to the Lord! I know my poor singing would by no means be a match. But you know my heart...

May it be pleasing in your ea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