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 Farewell

(2007-02-27 21:32:09) 下一个

民:摩西后代哥辖,革顺,米拉利支派的分工。后面关于妻子贞操的鉴定,理解起来有点难度。以后有机会会问问旧约专家。
可:复活后的婚姻关系讲的很清楚:不娶不嫁。给饱受婚姻方方面面难处的人以盼望 :). 当然,也给恩爱的夫妻带领忧伤。总之,天国里没有婚姻关系,不管你喜不喜欢。耶稣基督陈明律法中最大之诫命,乃是爱:爱神爱人!最后关于大卫盼望基督的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如果没有对三一真神的理解,这个问题无法解答。
诗:万军之耶和华,我们赞美你!
箴:MIKE今天的信息太震撼!我不知道别人,自己最近花在唱坛的时间有些多。工作时间跟朋友聊天儿也是常事儿。这个坏习惯会把我带入什么样的结果,我好像看得到!从明天起,我挑战自己。工作时间100%贡献给公司。看看不去流览网站,不去登陆IM,不去频繁的查EMAIL,天会不会塌!我想今天神是通过MIKE的BLOG向我说话了。今天要听!

今天告别了唱坛,很多人不理解。其实很简单:想唱就唱,想走就走。诗篇第一篇解释了我走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3/05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147

民数记 4:1-5:31
1)利未人的后代及其子孙的分工。他们专门任职于会幕的工作。
2)不洁净者不能进入圣殿。若人犯罪,认罪悔改后,还要如数赔偿,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归与所亏负的人。
3)关于婚姻的条例,重点在于要维护婚姻的贞洁和神圣。

马可福音 12:18-12:37
1)天国里无嫁无娶。
2)我们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他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3)第一诫命: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

诗篇 48:1-48:14
锡安山,大君王的城,在北面居高华美,为全地所喜悦。
神阿,我们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爱。
神阿,你受的赞美,正与你的名相称,直到地极。
--- 神啊,我们盼望住在新耶路撒冷,住在你的殿中,永永远远!

箴言 10:26-10:26
不要懒惰!
谢谢伙伴们的分享!
Mike:I think we'd all do well to meditate on this Proverb and ask ourselves are we really working an honest day's work each and every day for our employer?

荒漠甘泉 03/05
我们若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就在基督里有分了。---胜利是坚持到最后一步获得的。是的!愿在十字架的道路上,忍耐和坚持到底!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少打了一个字, 应该是:开工前的陡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感同身受!感同身受!!

前不久,我的朋友转发了一段寶貴的段母?遥?乙菜透?崮μ?驼饫锏呐笥衙莀______________

工前的陡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共勉] 诗篇:第一章
1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
2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4 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
5 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
6 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尊重提摩太告别唱坛的选择,这也是一种挑战!我也在实施最大限度的限网!同样,我们不知道今天都贴了些什么歌,天也塌不下来!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民数记 4-5:31
-同意提摩太的总结。

5:31 男人就为无罪,妇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Q。为什么男人就为无罪?觉得圣经中妇女没有地位!

马可福音 12:18-37
-同意提摩太的概括
27 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你们是大错了。

诗篇 48:1-14
14 因为这神永永远远为我们的神。他必作我们引路的,直到死时。

箴言 10:26
26 懒惰人叫差他的人,如醋倒牙,如烟薰目。

****今天折腾的太晚了。本想向提摩太请一天假,明天补上。当我来到这里看到提摩太的分享时,决定还是读下去,我还从来没有误过功课,不想迁就自己,久而久之会养成懒散的坏习惯。不过,精力确实不容易集中,眼睛快睁不开了。。

*****谢谢提摩太的推荐,我读了MIKE的NOTES,他讲很现实很有道理也很语重心长。就像在讲我们自己。我突然觉得很理解提摩太为什么在这里那么激动地挑战自己!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战胜自己不仅需要决心也是需要毅力和勇气的。

愿意与提摩太/蓑笠翁以MIKE的信息共勉,踏踏实实工作,我本来一直是公司的优秀雇员,最近也是上网频繁。另外,我还有一些社区工作,有时也是工作时间查E。也愿挑战自我,从明天开始!希望我们能互相提醒鼓励!!!相信天塌不下来,我们获得的肯定是踏踏实实工作后的问心无愧,是对自己的认可和自信!!!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利:哥辖,革顺,米拉利支派原来是摩西的后代分支,差点没看懂。不洁者不得在营内。
可: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两个最大的诫命:爱独一真神,爱人如己!
诗:锡安城,我们的避难所。神必坚立这城,直到永远!
箴:同意提摩太!我也是下了很多次决心在上班时间戒网未果。让我们依靠神战胜软弱,荣耀基督徒的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