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9 Soils

(2007-02-17 20:53:15) 下一个
未: 献五祭的条例。特别提到“举祭”,即祭物的胸与腿归亚伦的子孙,因为他们是祭司,专做侍奉神的工作,而且没用产业。
可: 撒种的比喻,这里比马太福音解释得更清楚。但愿我是片好土,神的话能扎根,开会,结果。
诗: 今天的诗篇饱含了神宝贵的应许。也许我们有时以为我们是孤独的,但神说他从不会撇弃我们。
箴: 夏天就要聚敛。我冬天都不动手呢。很难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2/19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131

利未记 7:28-9:6
亚伦和他儿子行了耶和华藉着摩西所吩咐的一切事,包括献燔祭,素祭,赎罪祭,赎衍祭和平安祭。

马可福音 3:31-4:25
1)耶稣说:"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 "--- 只要我们遵行天父的旨意,都是天父的孩子,正如耶稣一样。感谢神!

2)四种撒种的比喻。求神恩待我,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愿我的心田是那预备好接受真理的好土,并能结出好果子来。

3)隐瞒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 --- 耶稣基督是光,将黑暗中的污秽显露出来,并有大能赶走黑暗。

4)“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并且要多给你们。因为有的还要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 这是金句!我们每人都当警醒!!生活如象一面镜子,你对他笑,他也对你笑:))

5)耶稣在每次教训后,都说“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看来我们不是那么容易听进耶稣话的,所以耶稣要反复叮嘱。求神给我有能听的耳,能将神的话记在心里,还能行出来。

诗篇 37:12-37:29
耶和华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们的产业,要存到永远。
他们在急难的时候,不至羞愧,在饥荒的日子,必得饱足。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
--感谢神的应许!!哈里路亚!!

箴言 10:5-10:5
智慧之子知道要聚敛!聚敛财富,聚敛知识,聚敛能力。。。

荒漠甘泉 02/19

神因为爱我们才兴起各种环境来锤炼我们,拥有免于试炼的自由的条件是相对来说没有多少用处的,所以我们要为一切的环境都向神献上感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Make sense! Thanks!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A1。举祭和摇祭不是为祭司设立的吗?祭物的腿和胸归给祭司。
A2。凡是要用火烧掉的祭就是火祭吧?那么燔祭就是火祭了。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利未记7:28-9:6

Q:我读到的和蓑笠翁一样,是“燔祭,素祭,赎罪祭,赎衍祭和平安祭”。怎么提摩太说有“举祭”呢?

Q。另外,这里提到火祭和摇祭,着两者是不是都属于燔祭?


马克福音3:31-4:25
-我觉得你们俩都是上好的土,每天学圣经就像施肥浇水一样。一定能长出好好庄稼!我大概属于盐碱地,得有什么焦裕禄一类的具有坚定革命意志和献身精神的人来开发啦:)))


诗篇37:12-29
-喜欢你们两人的分享。总结的很凝炼。

箴言10:5
5 夏天聚敛的,是智慧之子。收割时沉睡的,是贻羞之子。

-莫大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圣经教育大概要从娃娃抓起:)))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利未记:燔祭,素祭,赎罪祭,赎衍祭和平安祭的条例;亚伦和他的儿子做了祭司。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代祭司.

马可:撒种的比喻。待人要宽厚,不能评价别人的缺点,却看不到自己的;啊呀,昨天还评价人家唱歌了呢。。。要赶紧改正!

诗篇:
* 一个义人所有的虽少,强过许多恶人的富余。
*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
* 他虽失脚,也不至全身扑倒,因为耶和华用手搀扶他。

我们不富裕,但是心中喜乐;我们常会跌倒,但有神的手在搀扶我们。要在困苦中学习历练!

箴言:今天的这句话非常有深度,值得深思。神的智慧是无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