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 song for Jesus on V-day

(2007-02-14 20:15:29) 下一个
My Living Sacrifice (broken u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彝听月 回复 悄悄话 唉!又没抢到沙发!
师傅情人节裸奔啊!精彩........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獻上活祭

1)我心切切渴慕祢,主,我要緊緊跟隨祢,

祢恩典與慈愛永無止息,祢信實直到永遠,

我王我的神,因祢奇妙聖名,獻上我的讚美。

耶穌,主耶穌,求用我一生:

耶穌,主耶穌,求用我一生。

2)我心深深向祢敬拜,我靈渴慕祢榮光,

我完全相信祢寶貴應許,我在祢懷中安息,

我要向世人歌唱祢的恩典,直到我見祢面。

耶穌,主耶穌,求用我一生:

耶穌,主耶穌,求用我一生。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摩太的歌声。。。在宁静的夜晚静静地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