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4 Ressurection

(2007-02-10 23:08:24) 下一个

出:没什么好写的。
太:可能是整部圣经最重要的内容!耶稣基督复活了!28:18-20 是耶稣基督给门徒的大使命。如果我们信的耶稣基督没有复活,我们信的就是枉然。复活的主是生命的主!今天也是完成了马太福音的一天,实在值得庆祝!今天又是情人节。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宝贵的情人,让我们跟他的关系永远象新妇对待新郎的真心相爱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2/14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124
出埃及记 37:1-38:31
摩西按照耶和华神的吩咐带领以色列百姓建造会幕。安放两块石版的约柜是最神圣的,那是耶和华神施恩的宝座,被安放在至圣所里。

马太福音 28:1-28:20
耶稣复活! 我们的耶稣基督已经战胜了死亡权势,他复活了!!!感谢赞美主!!耶稣向来探望他的玛丽亚说的第一句是:愿你们平安!他给门徒最后的吩咐(大使命)是:“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我吩咐你们的一切,都要教导他们遵守。这样,我就常常与你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 我们要向万民传福音,主就与我们同在!阿门!

同意Tim说的:“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宝贵的情人,让我们跟他的关系永远象新妇对待新郎的真心相爱的关系!”愿耶稣是我们生命中唯一的热情和爱慕!

诗篇 34:11-34:22
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
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

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义人多有苦难。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
耶和华救赎他仆人的灵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至定罪。
--感谢神!!

箴言 9:9-9: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这是宝贵的金句!

神啊,愿你赐予我永远敬畏你的心,顺服你的心,和更深渴慕你的心,愿我成为蒙神喜悦的智慧人。求神保守!阿门!

荒漠甘泉 02/14
今天的功课曾经对于我是何等的难,现在已经一步一步地在取得进步了,但是还不够,我还要用我的一生继续学习---靠著常常喜乐!!!“当你不能感觉喜乐,没有可以喜乐的理由,安慰和鼓励时,仍该喜乐,算做喜乐。甚至当你落在百般试炼中的时侯,仍要算做喜乐;这样,神就要证明你的“算”不是徒然的。。。。要从圣灵里寻求激动,而不是外表的兴奋,不是求肉体的刺激,乃是求灵里的欢欣。。。父的圣灵必定会在你勇敢地前进的时侯支持你,将喜乐和赞美充满你的心,那时侯你就会因着里面的充满感到非常的新鲜和欢乐了。主啊,教导我们怎样在你里面喜乐,“常常喜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蓑笠翁!我基本上好了。我读了雅歌。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Matthew 28:1-20
这一段读过很多次,感受颇深。
*我们要去传扬福音。
*主所吩咐的,我们都要遵守
*主将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Psalm 34:11-22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

To 寒江雪~

是啊,我们已经读完一卷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的福音,曙光在前方啊! 希望你的身体很快好起来!

另:关于新妇与新郎的比喻,在“雅歌”里有描述。有时间可以看一看。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出埃及记 37-38:31
-没什么好写的(ZT):)。就看他们用了不少金子。。。

马太福音28:1-20
-讲耶稣的复活。这段我读过,一直就有疑问。我想历史上大概确实有这件事。耶稣的墓空了,人不见了。从常理上讲,他的门徒把他偷运走了比较容易理解。说复活了,不大容易相信。当然,如果真是复活,那神就是存在的,毫无疑问!所以很想知道你们信主的心路历程。是突然的感动还是长期研究的结果,还是。。。总之,大家原来受的都是无神论的教育,要相信神总得有个转变的原因吧?希望在你们觉得适时时能分享你们的经历。谢谢!

诗篇 34:11-22
14 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
18 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 信靠神远离罪恶。

箴言9:9-10
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Note:今天真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马太福音!又要揭开新的一章了。对我来说很新奇!提摩太的比喻很有意思:“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宝贵的情人,让我们跟他的关系永远象新妇对待新郎的真心相爱的关系!“。 这里落脚点是真心相爱,不一定非是新妇对待新郎,真心就行!另外,有点大男子主义,相爱是相互的,应该是新妇“和”新郎:)。欢迎PK!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蓑笠翁!觉得特别温暖特别感动(真心话)!今天病了,心理可能有点脆弱... 已经习惯了我们一路同行!

也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Happy Valentine's Day!

It is very nice to have you to accompany me in my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