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3 Crucifixion

(2007-02-10 23:08:08) 下一个
出:感动于以色列人对神的真心!虽然他们时有犯罪,但是在奉献建会幕一件事上让我看到神的选民的确与众不同。现在有多少教会的建筑被卖作商业用途,又有多少教堂已经破落。最后,要人阻止,以色列民才停止奉献。

太:耶稣被钉十字架。只有当山崩地裂的时候,人们才想到耶稣是神的儿子。我想当那一日到来时,一定会有很多人开始思想。。。

诗:当赞美耶和华,无论什么时候。

箴:要责备智慧人,他必爱你。别人责备我时,我是否更爱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2/13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123

出埃及记 35:10-36:38
"凡心里受感和甘心乐意的都拿耶和华的礼物来......凡耶和华赐他心里有智慧,心里受感的...."就为耶和华圣殿的建造。

--亲爱的主啊,一切都出自于你! 我们的好处不在你之外。今天你让我看见当初以色列百姓受感后甘心乐意地将你所赐的大大地奉献出来,求你如今也大大地感动我们吧,求你的圣灵充满我们,好使我们明白我们的一切财富和智慧都出自于你,在你需要兴起我们为你的国度奉献和服事时,我们就受感并甘心乐意地拿出我们的所有,服事你和服事弟兄姐妹。好让你的国大大复兴起来。主啊,求你的荣耀大大彰显出来,阿门!!

马太福音 27:32-27:66
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后安放在财主约瑟家的坟墓里,并有兵丁把手,石头缝口。

当耶稣基督断气那一霎那,忽然殿里的幔子,从上到下裂为两半。---这就预表耶稣基督的死成就了为全人类一次性献上赎罪祭的功效,从此我们的罪被钉上十字架,死亡和罪再不能成为我们的捆绑,分隔我们和天父之间的幔子裂开了,横亘在我们这些罪人和天父之间的鸿沟消失了,因为耶稣基督的十字架成为了我们通向天国的唯一道路。感谢耶稣!!赞美耶稣!!!

诗篇 34:1-34:10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阿门!!!

箴言 9:7-9:8
不要责备亵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责备智慧人,他必爱你。
---求神给我智慧,让我成为智慧人,让我拥有热爱被责备和被管教的心。也求神给我智慧,让我分清何为智慧人,何为亵慢,阿门!

荒漠甘泉 02/13
 每一次难处来到,都是暗示我们神怎样答应我们信心的祷告和工作的,我们可以向神恳求应许和支取力量。感谢神!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忘了一件大事:

向提摩太和蓑笠翁献上我真诚的祝福:

Happy Valentines day!!!:))))))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Exodus 35:10-36:38
其实聪明智慧都是神赐给的,应该像以色列人一样,用聪明智慧为神做工。

Matthew 27:32-66
可悲,耶稣在为世人的救恩承受痛苦之时,世人竟然讥讽嘲笑他。
当殿里的幔子从上到下裂为两半,神和人没有了阻隔,耶稣终于将自己的身体作为活祭换来了完美的救恩。

Psalm 34
赞美神,心中因耶和华夸耀,困苦中呼求神。 “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都不缺。”
Proverbs 9:7-8
反省,自己最不爱听责备的话:)) 看来要成为智慧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出埃及记 35:10-36:38

-遵照牧师吩咐,今天我认真读了所有细节,但还是记不住。大致有个印象。对那个数组相连的大幔帐比较感兴趣,那么大的工程,那么复杂的手工,难为这些以色列人了。没有对神的无限景仰,这是不可能的。也感动于选民们的倾心奉献。

马太福音 27:32-66

-很悲壮的一幕!石破天惊!
51 忽然殿里的幔子,从上到下裂为两半。地也震动。磐石也崩裂。
52 坟墓也开了。已睡圣徒的身体,多有起来的。
53 到耶稣复活以后,他们从坟墓里出来,进了圣城,向许多人显现。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确有其事,当然人们会相信:这就是神!!!

诗篇34:1-10
8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9 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

-这里在讲,有了神就有了喜乐平安!

箴言9:7-8
7 指斥亵慢人的,必受辱骂。责备恶人的,必被玷污。
8 不要责备亵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责备智慧人,他必爱你。

-“要责备智慧人,他必爱你。别人责备我时,我是否更爱他呢?” 回牧师的话,我的确比较看重敢于责备我的人,当然是是指善意的责备。我觉得如果你的亲人朋友能够当面指出你的不足和错误,那是因为他们爱你,希望你更好更完美。说好听的最容易,挑毛病要用心,说出来更要有勇气。我敬重和感谢所有愿意帮我不断完善自己的朋友!我知道那是因为他们爱我!"忠言逆耳力于行"。根据这段箴言,我大概不属于不明智的人,很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