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2 Joseph's perspective

(2007-01-22 15:50:58) 下一个

创:最难忘的一段故事。约瑟尽弃前嫌,面对将自己卖到异国他乡的哥哥们,平静地说这乃是神的美意,为要保全许多的性命。与神同行,莫过于此。

太:两个著名的神迹。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水上行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啊哈,江江在前天还抢先来过这里呀,我才惊喜呢!!!谢谢你温暖的拥抱,见到老友真开心啊, 俺回抱抱:)))))))))))))

祝福周二愉快!!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每日灵修 -- 01/22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098

创世记 44:1-45:28
非常感人的以恩抱怨的故事。约瑟给害他的兄弟们说“现在,不要因为把我卖到这里自忧自恨。这是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保全生命......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 ”--- 约瑟历经苦难却始终定睛于神,他真是我们学习坚定信靠神的榜样!!

马太福音 14:13-14:36
1)阅读五饼二鱼的故事,感慨于耶稣在行这神迹时先“望着天,祝福”,他是给我们树立了祷告的榜样,凡事都祷告感谢天父,归荣耀给天父。
我们还要学习那贡献出五饼二鱼的人,只要全人全心地奉献给耶稣,耶稣就会用我们有限的能力创造出无限的神迹,成就神的旨意。

2)耶稣在海上行,唯有门徒彼得渴慕耶稣的神迹,下船跟随耶稣,虽然后来因为信心小而下沉,但是他的勇敢和对主热切的渴慕让他经历了耶稣。

诗篇 18:37-18:50
耶和华是活神。愿我的磐石被人称颂。
愿救我的神被人尊崇。 阿门!

箴言 4:11-4:13
要持定训诲,不可放松。必当谨守,因为他是你的生命。
--- 是的,神的话就是生命的粮,我们每日都不可缺乏。

荒漠甘泉 01/22
神编我们一生的乐章,并非没有计划的。我们只管按谱奏乐,不必怕遇见休止符而恐惶。它们是不能删去的,因为一删去就会破坏音乐的精采。--- 仰望神,神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完美的计划,我们只要信,不要怕, 成就神在我们身上的旨意,我们的人生乐章就会是最悦耳美妙的。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凡凡,你让我惊讶,也让我感动!!学的这么快啊!一步一个脚印的!!!使劲抱抱!!!想你~~~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对犹大的印象不好,现在看来,他转变了。。约瑟很有可能在试探他的弟兄们。。。同意提摩太,与神同行,莫过于此。。。

马太:生活中有风浪的时候,是不是有信心依靠神去平息风浪呢?

诗篇:大卫对神的信心令我敬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你讲的有道理。但我觉得还得慢慢体会!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关于神迹:如果神只能做人做的事情,我不会信他了。神的特点之一是全能。其能力无穷大。但神有所为而有所不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Genesis 44-45:28
 - 也为约瑟的宽容和亲情而动容!

Matthew 14:13-36
 - 五个饼,两条鱼,五千人吃了还剩12篮子,像所有的神迹一样,相信很难。。。

箴言:4-11-13
I guide you in the way of wisdom
and lead you along straight paths.
- 喜欢这个箴言。智慧和正直是美好的生命之途的保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