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夜浅唱低吟]阿爸父

(2007-01-18 20:56:5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阿爸父,哦阿爸父。我的心向你呼求,
懇求你來就近我(潔淨我)。
使我靈得安息(自由),我的心渴慕見到你的榮面,
讓你愛將我環繞,阿爸父,哦阿爸父!在你腳前我等候

(Article ID: SSFC000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阿爸父】链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0701/18/1169182497.mp3

十二年以后重听阿爸父,依旧感动无语。。。想起当年和伙伴们学经的日子,充实丰盈,带着希望和追求。
阿彝听月 回复 悄悄话 似暇思中的歌声,歌者陶醉于其中:向往,崇拜,忠诚........
倾注真情的吟唱,是最神圣的天籁,永远感动着你周围的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别折磨自己了, 你唱得非常好,这是大家公认的! 即使有微暇,也在情理之中. 就算是展示维纳斯之美吧:) 在这里唱歌,主要是唱一份心情, 唱一份快乐,唱一份真诚, 给自己也给大家夜间唱一个好梦!!! 尽情的唱吧!别辜负了你那些忠实的听众!!!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突然发现自己唱歌很多地方的音准成问题(希望不是我耳朵的问题,因为听别人唱很好听)。以后不这么折磨别人了。。。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深夜浅唱低吟,别有一番意境。第一次听这歌,听得出你是带着发自内心的情感!真好听。。。深夜听很陶醉。。。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来坐坐沙发。。。

太太太好听了! 百听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