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时候

希望生活中阳光多多,温暖多多
正文

小贝哭了,因为哥哥不愿和他一起睡

(2007-10-15 20:03:38) 下一个
小贝最近总喜欢晚上要和哥哥一起睡,前两天我都是等他们睡着了后把小贝抱回他自己的下铺.因为他晚上翻身多,怕压坏小宝,和从上铺掉下来.昨天,不知为何,哥哥不愿意了,小贝强行爬上去,哥哥就爬下来不肯睡了,结果我只好让小宝睡弟弟的下铺.小贝一看自己孤零零的留在了上铺,就裂开嘴哭了,边哭边告状[哥哥不和我睡][哥哥累了要一个人睡]我劝他.结果,小贝最后硬是赖到我们的床上和我睡了,把他爸爸赶上铺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