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之歌

意往心随,书写流年之事。
正文

致富(Getting Rich)

(2007-11-25 20:35:54) 下一个

女儿平常上钢琴课时,总在老师家侧面的小屋里。昨天,临时改用在主厅的三角钢琴。见到老师的房子和装饰,女儿说:“This is an expensive houseShe must be very rich”。回家的路上,她接着说,“If I live in an expensive houseI will take care of living roomfamily roomand other rooms。”俨然,她把我们现在的屋里弄得太乱,是因为房子不够贵。

我开玩笑地问她是否想get rich,女儿说是,因为“rich people can buy food”。总想到的是吃。

我继续问,那你怎样才能变富呢?女儿答,“I have an ideayard sale Sell all baby toys I don’t need any morePeople will give me money”。玩具卖完以后怎么办呢?女儿说,“Then we can dig holes in the yard and plant seedsWe can sell plants”。

女儿说完后,还要测试我一下怎么致富(test on how to get rich)。我照着她刚才的话随便回答了她的两个问题。没想到,女儿说,“Noyou still didn’t get it”。看来,我今生要致富是很难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