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之歌

意往心随,书写流年之事。
正文

阿猫阿狗的狱中杂记

(2007-04-23 23:09:42) 下一个
 

(一) 阿狗日记

8:00 am    吃狗食。我的最爱。
9:30 am 车里兜风。我的最爱。
9:40 am     公园散步。我的最爱。
10:30 am    被他们抱抱,拍拍。我的最爱。
12:00 pm 午餐。我的最爱。
1:00 pm     后院玩耍。我的最爱。
5:00 pm 啃奶油骨头。我的最爱。
7:00 pm 打打球。我的最爱。
8:00 pm 哇,和人们一起看电视。我的最爱。
11:00 pm    上床睡觉。我的最爱。
 

(二)阿猫日记 (被捕第983)

狱卒们继续用个吊着的怪玩艺来戏弄我。

我和囚徒们吃着粗茶淡饭,而他们却享用新鲜的大鱼大肉。对这种嗟来之食,我向来不屑一顾;但为了保存体力,我还是尽量吃点。要不是那逃生的念头,我真是撑不下去了。为了麻痹他们,我又一次吐到了地毯上。

今天我咬掉一只老鼠的头,并把尸体扔在他们脚下。原本来显露一下我的厉害,好给他们一个下马威。没想到,他们只轻描淡写地赏赐我一句:“小家伙蛮能干”。蠢货!

今晚这帮人和同伙有个什么活动。这期间,我被单独监禁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但我还是能听到外面的喧闹,并闻到食物的香味。我偷听到,我只所以被禁于此是因为“阿拉疾”(
allergies,过敏)的威力。我一定要能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并好好地利用它一把。 

今天我差点成功地弄死一个折磨我的狱卒。在他走路时,我故意在他脚边绕来绕去。明天我一定再试试这招,而且要在楼梯上。


我确信其它囚徒都是些小人和告密者。那条狗享有特权,经常被放出去溜溜。溜完后,它还特愿意回来。真是个白痴!

那只鸟一定是个打小报告的。我发现它时不常地和狱卒聊天。相信它会报告我的一举一动。这帮人把它监护在一个高处的囚室里;要不,小心它的脑袋!

暂就写到这。。。

 

[本文根据朋友所转的《猫狗日记》编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