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心情不好时就写写,多数时间喜欢读读感兴趣的网文。
正文

给自己一片自由的天地7

(2008-01-11 21:46:39) 下一个

春天来临时,我国内原单位都会组织去踏春。周边地区的名胜古迹和风光景点,几乎我们都游了个遍!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从而爱人爱己吧.非常感谢我们的所长同志,这位毕业于中文系的头喜欢附庸风雅,不仅带领我们游山玩水,还在每周周三政治学习后请来舞蹈高手教全所同志们(多数老头老太)国标伦巴拉丁。每每这个时候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宛如青春再现。这项活动被定为全所的一项福利,成了聚多老年同志们能保持身心愉快完成科研的健身娱乐。那时候做为全所最年轻的我,平时见了这些长者都需点头哈腰做恭敬从命状,这时成了香饽饽。几场陪叔叔阿姨们跳下来,我都汗流浃背,老同志们聚然依旧乐而不疲。。。。令我惊讶!后来我找了个借口不去参加了这些老人活动,以至于高难度的伦巴拉丁我至今不会!后有幸观看了所里老同志们的表演演出却令我震憾。国标国标,老人们跳来会有不同于年轻人的韵律稳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