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活,生活

我希望有个地方能记录下我的宝贝女儿们的成长过程和我们全家的幸福生活。
正文

加州七日行-出发,到达

(2007-01-01 19:57:55) 下一个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我和老公终于盼来了我们全家第一次外出旅游的日子,尤其是带着将满四岁的双胞胎女儿们。由于我们用加航的激愤买的机票,一开始受座位的限制只能老公和老大,我和老二分开坐两班飞机。可越到时间临近,越觉的心里不踏实,自己倒是无所谓,实是担心老公照看老大不当。于是我和老二也和老公一起提前两个半小时到机场, 我们很幸运的挤上了老公的飞机, 看来以后要想搭上同日的早班飞机, 可以提前更多一些时间到机场,还是有机会挤上飞机的。另外,加航积分中心的座位信息不是非常准确,自己要亲自试过才知道。

从多伦多到三藩的飞行时间是五小时七分钟,可能早上起太早了,再加上飞机在跑道上转的时间很长老二还没等飞机真正起飞就睡着了。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坐飞机,我最担心她们会觉的耳朵不舒服,没想到这第一关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过去了。老大和爸爸坐在一起,据说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我们在上飞机之前准备了很多她们平时喜欢的零食和小玩具,一来克服飞机起降时可能的不适,二来打发飞机上的时间。孩子们在飞机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老大上了两次厕所,老二只上了一次,再加上午饭,这看起来漫长的五个小时不知不觉也就过去了。

取行李和租车的过程都算顺利。起初我们对三藩的机场有些鄙视,感觉很小而且也不那么明亮. 不过, 去租车中心的AIRTRAN还是挺有意思的,速度很快,而且无人驾驶,也由此改变了一些多这个机场的印象。一起就绪,我们就要开往朋友家的所在地,大概据三藩市机场有一个小时车程的,世界高新科技的大本营,硅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