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活,生活

我希望有个地方能记录下我的宝贝女儿们的成长过程和我们全家的幸福生活。
正文

人生第一“博”

(2006-10-15 19:42:27) 下一个

哈哈!我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希望能坚持吧,对于我来说,干什么事情都是“坚持就是胜利”。女儿们越长越大,生活越来越忙碌,而需要纪念的时刻却越来越多。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记性也越来越差,索性坐下来,“烂一烂笔头”吧。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 多伦多的枫叶由绿变红又开始从红变黄,仿佛都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情。今天是周日,我们有幸踩着秋天最后的脚印,也算观赏了红叶,让老公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把照相瘾。每次当我对老公的拍摄有微词的时候,他都会以我欣赏照片时的兴奋还以颜色。是呀,每当我们出去玩,他在周围上蹿下跳并要求我们搔首弄姿的时候,一种莫名的烦躁升自心头。也许现在是习惯了,也许是看照片看出好来了,由抵触已向配合过渡,但还没有到主动的境界。加上女儿们也开始逐渐懂得在数字相机的屏幕前享受自己倩影的乐趣,就让他照去吧。

我是一个不大会描写景色的人,也真的不大懂的欣赏美景, 这种徒步走路的游山玩水,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但是当我带着孩子们,在老公的号召下全家出游的时候,这种原本的“煎熬”却莫名的变了性。这是一种我都无法形容和解释的变化,我理解为这就是家庭和孩子的力量,是这样一种力量,让我不自觉做了很多我以前或因懒惰或因兴趣不愿去做的事情。

我想我要先写到这了,忽然想起女儿学校要求家长协助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我要把今天捡到的树叶粘在彩色的纸上。秋天是这月的主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