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寂寞沙洲 不敢回头

(2007-06-01 18:37:09) 下一个
                




                 





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
那一刻
我们擦肩而过时
在彼此的眼眸中找到
千万年修来的相遇的因果


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
见过你眼中的喜悦
说过我心跳的感觉


有过风雪中流连徘徊
有过深宵的渴望期待
有过甜蜜的缠绵
有过焦灼的怨艾
更有过爱的忧伤和无奈



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
相依相伴走过那段风雪路
你是我今生今世
无法割舍的牵挂心的归宿


如果你快乐着,那我将快乐
如果你伤痛着,那我必定忧伤



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
你的四季轮徊中
春的花海里有我的笑容
夏的夜空中有我的凝望
秋的红枫中有我的思念
冬的飘雪中有我的祝愿



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
如果你心疼了,那是我在流泪
如果你梦着我,那是我在想你
遥远的距离中两颗心的感应
象流星划过那苍茫的天际



记着,你的生命里我来过
你真爱过我
那是我的幸运
你是幸福的
这是我唯一的乞愿





    
                                                            ZT + 盗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Very talented MM.

enchante beacoup!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神剑
头笔资金收到了. 因没见剧组有专人设计服装道具啥的, 我今儿只好自己出去置办了八套衣服,权当戏服吧. 所以可能等不及两个礼拜大伙儿就都没饭吃了. 请六脉制片速追加第二笔款.

回Z.A主席
甭管韩复举老丈人是谁, 也不能用他打马虎眼. 更不能再用难产做借口. 本子再不出来可就赶不上趟参加脚逐狗熊奖了呀.
Z.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六剑是韩复举的老丈人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男是女是花生墩还是小衰哥我不管.第一笔款已经汇出,要是两个星期没有进展,除了巴MM,你们都得饿着肚子演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Z.A主席
那。。我。。你。你说你那剧本到底咋写的啊?
我还是照着本子来演得了
Z.A 回复 悄悄话 年级轻轻,一点儿都不openmind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啊??!! Z.A。。。 她。。。
咣当,我晕倒
noso 回复 悄悄话

小咂原来是个MM啊,这么爱美。得啦,你们姐们儿自得其乐吧。
Z.A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不知道小no长得跟华盛顿似的,还以为他是小白脸儿型的泥。华盛顿一副高大全的英雄形象煽情稍微差点儿。再说那么大的角儿真请来了是他前规则我还是我前规则他?还是新出道的小明星好招呼些。

小no,白天太忙,晚上来剧组咱们说说戏。。。

小6,把钱准备好。。。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六脉神剑
太好了。终于见到个有资金能当制片人的款爷了。
剧本就看主席的了。只要你敢舍本儿拍我就敢保证用我的法语把嘎纳的评委都侃晕了,咱不拿个狗熊奖誓不回美国

回Z.A主席
你的剧本里可别忘了多多撒点儿那啥一定要声色具佳才成。你觉着noso长的跟danzel华盛顿似的能演你剧中的煮饺么?还是vince更合适?就怕好好的本子又让男主脚给耽误了

回noso
得, 又提起我的数理统计考试了。你忘了我是咋及格的?我可忘不了啊。试卷中我夹了US$ 500 cash. wonder who took it . .
noso 回复 悄悄话 巴黎MM:又是宫爆丝绸不是?不是我,您那数理统计能及格吗?切~~。

六脉,小咂:我想了整整两天两宿,我是吃不下睡不着啊。可提笔忘字,我想说什么来着?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先给诸位小朋友送一个迟到的"6/1快乐"!

ZA: 你说的两个人的事还挺象那么回事,现在的小孩子知道得太多 :-).记得有个人说爱情婚姻如鱼游水,冷暖自知.有本书说世上的事本质是让人痛苦的.幸福和欢乐是暂时的.认识越接近本质,人越悲观.这个观点加到爱情上恰如其分.只有当认识到这个本质才放得下,对婚姻对他人不那么苛求,容忍之后幸福才随之降临.

巴黎MM, NOSO: ZA编故事不错,当当导演未必不成.要不他来编剧+导演,你们当主角,票房应该不错,没准咱们一起去嘎那电影节参个赛什么的.

对了,我是制片人,FANS是你们的钞票是我的.
Z.A 回复 悄悄话 noso: 我对演员的感情生活从来都不太关心--他们的职业要求他们经常生活在故事当中,越是好的演员越难以搞清自己的感情是怎么回事。挺可怜的。在剧中,我倒没有觉得这样两个人有什么不合适--他们的矛盾应该是大部分已婚男女共有的矛盾,是男人和女人不同思路,不同感觉方式的矛盾。在恋爱的时候能够绷紧一根弦照顾对方的不同需求,结婚时间长了就松懈了。

巴黎MM: 电影情节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太实,浪漫胡椒面撒得不够。本来是个非常有戏的题材,编剧没有表现好。你小孩子没结婚是不会懂得这里的酸甜苦辣的:-)。男演员选得不好,此人在任何电影里都是一副面孔,废话多得让人头疼。女演员是很好的演略带俗气的城市女子的材料,有点儿被男主角儿耽误了。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Z.A主席
那部电影我也看过. 觉得情节演技都不咋地. 是很少数我从头看到尾却没能让我流眼泪的都市爱情片.

还是有空儿请主席写个更煽情的剧本吧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noso
一听你这话音儿, 就知你打小儿就不是好学生. 考试不复习整天就惦着过儿童节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That's a good movie, I like it.

Although I really don't think either on movie or in real life, Van and Jen could be great together.

They are 2 totally different kind of person.
Z.A 回复 悄悄话 早上电视里放break up,一边吃饭一边复习了两眼。最后分手了的男女主角在街头偶遇,说了些不疼不痒的话然后各自前程。

忽然想到有些伤痕要很长时间才能了解它真正有多深
noso 回复 悄悄话 6-1节不上课,学校放假,考都考了,还记什么记。


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