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中花

(2007-03-14 19:28:45) 下一个


他的      水中花


这个深夜里
没法可以安睡
卧看天空洒泪
任寒风吹

冰冷的梦里
没法跟你相聚
也许心里的泪
未能抹去
 
缘份让我去握碎
彼此相爱太苦累
不想跌进这火堆
但愿忘怀甜梦里

还是让我去面对
尽管加上我的罪
丝丝温馨的发堆
我愿来占据

如倒影水中的鲜花
只可看看未能摘去
如飘于风中的花香
虚虚渺渺淡然逝去

然而让我见着你
不想多次去躲避
风风雨雨我都不畏惧
但求共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她的  水中花


秋雨冷风中
多少繁华如梦
曾经万紫千红
都随风吹落

默然回首中
欢爱宛如烟云
似水年华流走
它不留影踪

我看见流水中的花朵
强要留住一抹红
奈何辗转风波里
褪尽你最爱的那种颜色

我看见泪光中的你
努力想留住些什么
奈何恍惚醉意中醒来
飘散我万般不舍的旧梦

这纷纷飞花已坠落
往日深情转瞬成空
这流水悠悠匆匆过
谁能将它片刻挽留

感怀飘零的花朵
尘世中无从寄托
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
仿佛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zt:好啊,回来了也不说一声。还能找着钥匙吗。: )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
仿佛是我
noso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回来了也不说一声,吓我一跳。没喝高吧,还能找着钥匙吗。: )
LaBete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但求共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