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非原创 ] 北美坛的爱弟 (之一)

(2007-01-06 20:42:03) 下一个
 


 
        卖瓜小贩: “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饥渴的丢丢:“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色熊一家在吃晚饭,色二世说:“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色太:“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阿?”
  二世不假思索:“嗯!”
  妈妈又问:“那你媳妇怎么办?”
  二世想了半天,说:“好办,让她跟爸爸睡!”
  妈妈:“@#$%^&*#”
  再看色熊,已经热泪盈眶啦!   
  


  父亲对仨饱说:“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
        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仨饱:“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speeding 刚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口。
  他起来赶蚊子,却怎么也赶不出去。没法,便指著蚊子说:“好吧, 你不出去我出去”
        边说边出了房间,把门使劲关严得意地说:“哼!我今晚不进屋,非把你饿死不可!”
  
       
  
  一天,王剑和二奶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二奶:“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王剑慢条斯理地问:“那前面就不下雨喽!?”
  
     
  
  神探5岁去四川,不太懂当地话.
        接站的司机叔叔问:"小朋友你是哪个省的?"
        神探:“妈妈生的"




未完待续。。


原帖和跟帖: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61104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