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知道

(2006-12-10 12:29:41) 下一个



我不知道风从哪个方向吹      by 徐志摩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是梦里的滋味。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哀怨里心碎!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黯淡是梦里的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