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忆旧梦 - 爱的感觉

(2006-10-26 07:52:08) 下一个



你在城市的那边问候我
浅笑在疏影中斑驳
音乐一样
我用键盘在这边写作

你在心头温暖的地方
思恋在指尖滑过
绸缎一样
我用手指在空气中抚摸

你在很久远的时候
羞涩地邀我去远航漂泊
风帆一样
我透过白云看见海洋的碧波

你在辩论的片刻
幽默在混乱中闪烁
舞蹈一样
我的泪花花瓣一样地摇落

你在都市的某座大楼里
孤独的在勤勉工作
猎人一样
我在这里远远的等候

等候中一起衰老
衰老中我们曾经爱过


 

je me rappellerai toujours ceci que vous avez écrit pour moi
   ZT + 盗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