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黎快行路上的艳遇

(2006-10-24 18:24:19) 下一个
原帖和跟帖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341332#followups



OldPulteney同学, 对不住啊, 昨天穿着裙子去买裙子, 瞎 "的色" (ZT 耗子语),  应证了自己几天前发表的冻感冒理论, 结果没能好好和你配合, 炒作一下。

哎, 要早知到你要写我, 该快递你几瓶OldPulteney , 喝的再高些, 写得才会更有轰动笑应呀.

窃喜能让网上同学以为本MM是理工科的, 你咋不猜俺是学医的妮? 不瞒你说已有几个网友来信啃求我挂牌专治感冒了。

至于长的样子, 一张照片实在掩玉, 我N-M年前在巴黎, 一次和另一个也是北京来的女孩儿, 租辆车, 一路开到Fontainebleau Forest (枫丹白露) 边的小镇 Barbizon 看画廊, 因那有著名绘画学院, 莫奈和凡高都是校友。
 
话说我正专心开车时, 旁边一辆敞蓬车, 呼哮鸣笛的开到我左边, 和我并行. 女友说这车跟了我们一阵子了. 我本来在法国开不熟的路就肝儿颤, 哪禁得起这吓虎?

得空扭头一看, 原来两个法国大男孩儿, 肯定是画院的学生,一个开车, 一个举着大开张的速写薄, 上写“Votre No. SVP” ( “请问您的电话号码?” 我本来的一肚子气, 也只能变成一个微笑, 摇摇头, 目不斜视接着开车。。。 跟了一会儿, 他们看没回馈, 于是再举一个新牌子, 这回上面是8个数字, 显然是他的手机号码. 我和女友身上连口红都没带,没法儿抄写, 脑子又对数字没感情, 笑过之后都忘了. 这场快行路上的艳遇以他们抄下我们的车牌号, 鸣谢而去告终, 因车是租的, 找到车也找不到人。

但我和女友反正那一天都心情挺好。

别人会扔砖说我自恋吧, 但我妈打小就教我要自爱, 爷爷奶奶, 叔叔舅舅也都夸咱好看, 所以, 惯出毛病了。

当然,  等我从WXC这儿把各种爱别人的巧门都学会了, 也会好好的找个他来爱的.

现在嘛, 只是用心的先让自各儿高兴, 网友开心, 好好学习, 天天灌水, 在这一树一树花开的
网上三月天 。。

大家玩高兴, 如我不回贴, 大概是在上另个班, 表太想我啊 。。



3-27-2006

原帖和跟帖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341332#followup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帖我当然是要回的.

每次都让你赶上新文发布, 谢谢跟帖. MERCI!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自恋没问题.只是不回贴哪儿行? 到底哪个班更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