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了这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

(2006-10-15 02:39:00) 下一个
我为了这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深深的爱上了人生的坎坷之路,没有了自由的心情,因为付出的无限,使我的心已经陷入了深渊之中,无法制止,不去想该不该回头.
        身已倦惫的体肤是否该回头,为了这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我已伤痕累累。
        那儿时的梦想,今日已经演变成为永恒的梦想,同时也成为了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梦想.今日我已经伤痕累累,我曾经多次试图向天空中展翅飞翔,可没有每次都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失败,屡次失败的心情实在让人心痛.但,我不曾放弃.因为我是一只幼小的雏鹰,需要慢慢磨练,才可以展翅飞翔.
        时间点滴的流逝着,一度青春无限情,使我学会了很多,但是我还是需要感恩.学会与分享同等重要,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
        我很开心,因为我有这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有着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梦想是一种荣耀,实现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梦想是一种骄傲,而这一生都无法实现这美丽的梦想却是一种遗憾和伤感.
  你可知道此时天空霹雳四射,光环五彩缤纷,天时出现了,多么美丽的图画,梦想中的梦想,随着那美丽的景象我进入了梦想的空间,渐渐的开始了享受那美丽的梦想,天空出现一行金光闪闪的字符,那就是"亲爱的勇士,你需要坚持到底,一切在你心中,梦想只是一个生命的支点,把握好,祝福你,直到永远!天使留言!"多么美丽的言语,我记录了下来,希望在有生之年一样可以实现一次这美丽的梦想!
  我,亲爱的朋友,你可曾为你的梦想,失去了世界上的一切.
  我,亲爱的朋友,你可曾失去过你的梦想,而感到深感遗憾.
  我,亲爱的朋友,你可曾为你的梦想得到过无限的机遇吗?
  我,亲爱的朋友,你可曾实现过你的梦想,而觉察到心情舒畅.
  其实那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梦想中的话语,你觉得是不是呢?我,亲爱的朋友,你可以曾有过这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而为这一梦想抒写过心中的言语吗?那一种深深的期待而有不敢求知的心情,使你变得无法自拔,而多次准备放弃与抗衡,进步与后退.无形的付出着.

  那就是我的梦想,是世界上最渺小的梦想,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梦想,同时也是这是这世界上最失败的梦想.一切在心中!
   一切的一切都在心中渐渐的演变着,形成我的梦想.


  为了明天的太阳,为了未来的憧憬,为了明天的时光,一切都要暂停片刻,因为我的梦想需要休息了,我回头了,决定了,去那久别的牧区休身,回味,静思,淡忘,备战黄金十月.
  我的的梦想,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梦想!祝福自己早日实现,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有梦想的朋友一切顺利,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想就有希望
祝早日实现你的梦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